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二嫂的裙子。。。

(2013-09-01 21:37:13) 下一个

小二嫂的裙子。。。

谁还记得刚才小二嫂的那条裙子?呵呵,提一下吧,是JCrew的白布底船黑墨锚花纹连衣裙。

Dizzy Anchors Dress

N年前,小二嫂还只是小二女朋友的时候,曾经有一条很相像的裙子,但是那条裙子更加特别。

那条裙子,也是布料白底连衣裙。花纹是黑色墨笔画的艺术玫瑰,一枝一枝地竖着,大概跟刚才那条的船锚差不多。那条裙子的腰肢收的非常细,那时候小二嫂身材非常苗条,但是那条裙子还是把她的腰收得绷紧绷紧的,我隔着裙子搂着她的腰的时候,都好像直接接触到她腰部的皮肤,温度都散发出来的。

那条裙子是市面上买不到的,因为小二嫂的妈妈祖传的。小二嫂的妈妈,也就是小二的丈母娘,年轻的时候也应该是一个标志的美女。小二嫂比她妈妈高出一个头,那条裙子穿在她身上更加好看。

她穿那条那条裙子,自然是回头率巨高的。有一次她穿那条裙子来公司看我,在Lobby签到然后等我出来。我接到前台小姐的邮件,说有一个美女来找。等我走到Lobby,却看见我们整栋楼的年轻小子都涌到前台。二楼的阁楼挤了不少人,楼下的走廊也来了七八个人,还有门口那里,刚好进出的人都回过头来等着,看谁是那个Lucky Guy。
哈哈,当然是你们小二哥,当仁不让啊。我上前搂着她的细腰,任由旁人羡慕妒忌恨,洋洋得意地把小二嫂带到我的办公室。
后来那条裙子毕竟是年底久远布料已经很脆弱,现在已经被小二嫂珍藏起来了。我嘛,当然把小二嫂美丽的形象永远珍藏在脑子里。有空的时候就写一两篇小文来纪念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