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中仙女下中坛。。。

(2011-12-16 12:01:25) 下一个

自从上次从芝加哥回来,我对风城的印象就多了几个美丽的倩影。一个是O班的,一个是晴妹的,一个是粉妹的,还有一个,是玛丽莲梦露。当然,我也没有亲自去风城,而是跟着指甲哥的镜头,去追逐风城美女,和美女的裙底风光。我指的是,梦露美女那个妩媚定型的裙底风光。


那次的片片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美女们可能都受到梦露感染,照相时都是撅着嘴照的。不信你们叫那三美重闪那次的片片再看。


虽说我心里严重妒忌指甲哥的美女缘,不过也感激他把美女们的倩影带来了中坛。其实我也不是很妒忌他,因为他有他的美女缘,我也有我的,例如昨天。


昨天快下班的时候,中坛来了几个仙女,红莓,水丹清,云美女(Clounder),还有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小仙女。


红莓是中坛的一大美才女,美貌与智慧兼得。只要她一来,中坛就好象吹来一阵温暖的柔风。昨天她来的时候,先上了一首描写初雪的诗。可不是吗,昨天北京才下初雪,就把美才女是诗兴给调起来了。


下雪了。。下雪了。。今年第一场雪。。 -Raspberries-


谁能领会出红梅这首诗描写的初雪中的朦胧意境?那地,那草。。。


接着红莓就上了 黄昏路过什刹海。。。。。。 -Raspberries-


十刹海的美景,我就不多熬述了,因为美景片片还在。迷失的是红莓的倩影。如果说十刹海的黄昏是京都十大美景之一的话,美人跟美景绝对是相辅相成的。红莓也是中坛的十大美人之一嘛。昨天看到美人的自个偷着乐吧,迷失的,你们可要对红莓好一点。说不定哪天再下雪,你心里感觉冰冷的时候,你跟她说,她会回你一首温暖的诗。。。


跟下来是小学五年级的小仙女。有人问什么是青葱岁月,什么是豆蔻年华。豆蔻年华就是十三四岁,小学五年级的样子。在日落的阳光照映下,她白嫩嫩脸绝对让人想到豆蔻年华,也就是十三四岁的洛莉塔。


小仙女过后,来了个大仙女,她是中坛的水仙水丹清。虽说我看过的美女无数,但是每次看见水仙这样的美女,我都要晕的。她简直是太美了,美得让人窒息。她那张泛着格子斜身的艺术照,身穿大红呢子大衣,里面是藏青津领毛衣,两只白嫩的小手从大红袖中伸出来举在胸前。一席乌黑的长发像水一样从头顶泻到胸前,却盖不住她的眉清目秀的俏脸。她那两片娇嫩艳丽的红唇,越看越让人难以把持。她左手拿着微型相机,两眼专注的看则相机的屏幕。我看她也是被屏幕里的美人给迷住了。


水仙,你们还记得希腊神话里水仙的故事吗?那个水仙少年就是因为被自己在水中的美丽倒影迷住,情不自禁的掉进水中变成了水仙。中坛的水仙比希腊的水仙聪明。她自己没掉下去,就是存心不想让人活,她还说自己胖,你们信吗?


过完节,发现成肥婆了。。。555,求安慰~~ -水丹青- 给 水丹青 发送悄悄话 水丹青 的个人群组 (209 bytes) (222 reads) 12/1/11


水仙过后来了云仙女。云仙女可真是天上下凡的仙女,那天早上她就闪过一张处女照。脸上白嫩的肌肤吹弹可破,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让你再不舍得看别处,那双娇嫩欲滴的嘴唇,让人看了简直就想抱起啃她几口。


后来闪的几张成了仙的片,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简直是毫无悬念。那双大眼睛更加勾魂,在加上削直的瓜子脸颊和还是娇嫩欲滴的嘴唇,或许林妹妹看见了都要妒忌她。更要命的是她秀了仙女一般的身材,真是柔风都可以吹动的那样婀娜。


云仙女还特仗义,看见武大郎迷失了片片,说中坛美女不地道,她就在云中温柔的对色狼说。。。


武大郎:这里的美女不地道,让大郎等这么久都没有片片,唉 -为你而狂-


云仙女:这里的mm很地道~,呵呵~ -clounder-


要赶火车了,先写这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