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说一个大公司里的暧昧经历。。。

(2011-12-16 11:06:52) 下一个

还是我刚出来工作过的大公司,有一次到公司楼上办事,下来时决定走楼梯。我从小住惯没有电梯的高楼,6层7层每天上下要爬上跳下十几二十次,楼梯啊,所以我下楼梯的速度很快。来美国很少有这样的机会,那天一时兴起就决定跳楼梯。跳到我那层楼,刚一进门,就远远听到我桌面上的电话铃响,赶过来接电话,有点喘粗气,都吹到电话里了。电话那边是一个项目主管,是一个美丽成熟风骚能干的白人女子,我接起电话说你好我是我,她在那边突然不说话了,过了几秒钟才说,瞧你这气喘的,真是太好听了,她的声音也变得有点暧昧起来。后来在公司的盛装爬梯上见到我还异样地盯了我一会儿。呵呵,好多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她已经是这家公司的高层主管了。


她长得挺好看的,有点像电影Unfaithful里面的女主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