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姆列特

(2011-12-16 10:26:18) 下一个

刚来美国的第二年,在学生食堂打工做早餐。正赶上新学期第一个星期,学生都来食堂吃。大厨问我Omelet做过没有?我来美国第一年为了省钱没在外面吃过一顿饭,连Omelet是什么都不知道,回他说,不知道。大厨接着说,那你煎过鸡蛋没有?我乐了,说鸡蛋我几乎是天天煎。大厨就说,成了,你就煎鸡蛋,然后撒Cheese,再加点Ham丁西红柿丁,翻个个儿,就成了。我心有灵犀,这不是跟咱们的荷包蛋差不多嘛,于是就说成,绝对没问题!


往前台一站,果然几乎每个老美学生都要一个Omelet,我就一个一个给他们做。因为我脑子里想着的是荷包蛋,于是我就每个Omelet都只用一个鸡蛋,像烹小鲜那样给他们做得好好的。


忙完第一个早上,大厨来找我说,小二,你做的Omelet太小啦。于是他示范一个给我看,天啊,要用四个鸡蛋!怪不得那些老美学生都回来再多要两三个,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做的太好吃了呢。。。


还没笑点是吧。。。


第二天,那帮学生都学聪明了,一上来看见是我,就要两到三个Omelete,于是我就给他们每人两三个巨大的奥姆列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