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反省

(2006-12-28 08:27:55) 下一个
我到美国了,zz还在日本。先不说对zz的思念。今天跑到这里是来反省的。
在这里遇到一个日本小女孩,是学音乐的。
开始关系很好。她对我很信任,我也尽我能做到的和她相处。

她说精神状态不好,我尽力倾听她的烦恼。
可慢慢的我觉得这个朋友不值得交。具体原因以后慢慢说。

昨天她给我的office打了十多个电话,我都没有接。今天早上7点接到她的电话。她说她在医院,昨天被一个韩国人rape,她报了警,又去了医院检查身体。她不想一个人回家,想来我家。我没有同意。
我的心怎么会这么狠。好冷酷。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对过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帮她过很多次,结果都帮不上。她太喜欢男孩子。
只要有男孩子在她身边,根本不顾我这个朋友。这也是我决心不交这个朋友的原因。
这次的rape,以前也发生过,我就告诉她离那个人远些。
她还说那个人不坏,就是酒后乱性。
我告诉她不要和不知道底细的男人单独喝酒,她说没问题。
我想她可能寂寞,就多让她认识我的朋友。可约好的party,到那天就不接电话。如此等等,烦死我了。



可毕竟我作为一个人,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我怎能不让她来我家。内疚得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