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臭宝宝来了,有走了

(2008-03-13 12:07:11) 下一个
宝宝千里迢迢来看我,
我想宝宝,让他顺路来看我,他的老师不同意,说前一个学生两年都没有回过国,怎么可能给你一个月的假。
宝宝是最怕老师的,为了我,和老师争论,老师说既然去就不要继续读书了,宝宝知道我需要他,他还是来了。

日子过的好快,从紧张地走进飞机场,四处找宝宝,到隔着玻璃对着一步一回头的宝宝挥手,最幸福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昨天我们在麦当劳喝咖啡,他懒洋洋的靠在我的肩膀上。
那时候心里的感觉是,就这样两个人靠在一起被慢慢活埋掉,也不愿为了活命而分开。
和宝宝说这个感觉,他说我傻。
过了一回,依旧靠在我身上,懒洋洋地问我,那如果有一泼尿憋在肚子里,你是选择被活埋掉,还是跑去尿尿。略加思索,我选择了尿尿。
宝宝说:宝宝真好,然后从我的肩头移开懒洋洋的身体,去洗手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