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我的幸福

(2007-10-21 14:46:26) 下一个
宝宝就是我的幸福。没认识宝宝前不敢相信一个人可以如此地幸福。
其实自己都诧异怎么会和宝宝走到一起。
闲是回想起以前。

宝宝没有在我的考虑范围内。那时候也没有考虑过谁,身边一些对我好的人有一些,但都没有认真考虑过,不知道是他们缺一些什么,还是自己那时缺点什么。就像穿了盔甲一样,刀枪不入。
而宝宝则是那些人里最不起眼的,是我认为最不可能的。所以对他一点都没有防心。
宝宝很有耐心,对我很好。注意观察我的一切,满足我的一切愿望。无论是好的,坏的。
我的愿望于是越来越多。像是被惯坏的孩子。
从来没有被这样宠爱过。不知不觉地开始试探宝宝的底线。
有意做些过分,不可思议的事情,观察他。但是从来没有试探出他的底线。
后来知道了:只要我开心,做什么都可以。他的任务就是让我开心,世界上任何条条框框对他都不存在。

真正接受他的一天也是试探着欺负他,看他会不会生气。
他一直笑着。
后来他要走了,我忽然心疼了。把他拉了回来。拉进了我的心里。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泡在宝宝给我准备的蜜罐里。
世界都变得甜蜜了。
宝宝的心好宽,感觉他是个大海,我是一个小鱼,无论小鱼做什么,大海都承受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