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又是梦

(2007-09-28 16:24:22) 下一个
梦见自己uwaki了。
身边多了一个男孩子,和我很亲密,就像我和宝宝在一起的时候一模一样。
心里很内疚,梦里的我的脑海里清清楚楚的知道,我还有一个牵挂的人,他的形象是宝宝的一张一寸照片,他的名字是宝宝的大名。
可是有割舍不下身边的这个男孩子,和他在一起好亲密,梦中的感觉和跟宝宝在一起的感觉一模一样。我知道我应该和身边的这个男孩分开,因为那个一寸照片在时刻的牵挂着我,我们有过誓言。可另外一个声音告诉自己,可这个感觉好幸福,就是和宝宝在一起的感觉呀,为什么要分开呢?

于是就在内疚矛盾中醒了过来。

才意识到,梦里身边的男孩原来也是宝宝,梦里牵挂的也是宝宝。被我分开了。
每天msn上聊天的是叫做宝宝大名的,形象是宝宝照片的。
而每天生活中我和他对话的是梦里身边的那个宝宝。
将给宝宝听,宝宝很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