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一个小回忆

(2008-03-17 07:11:43) 下一个
看自己的blog,互让想起一件小事。
铺垫:
地点: 我家,内屋铺地毯,外屋是地板。平时我们都不穿拖鞋,光脚或穿袜子走来走去
时间:夏秋交接的一个周末
人物: 我,宝宝,一个沾在我袜子上的不明黑色物体。
事件:

我们好像吃了早饭,我在屋子里逛来逛去,忽然发现袜子头上沾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以为是什么线头了什么的。把脚丫举的高高的,给宝宝看,撒娇地说:”虫子,怕怕。。。“。、
宝宝也配合,嘴里说着:”来,看我的“,举着我的脚,就去把那个黑黑的东西拿下来。结果宝宝的手刚碰到那个东西,宝宝啊的一叫,手一甩,搂着我跳。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抱着他,悬着一只脚,和他一起叫,一起跳。等他叫完,我问他咋的了,他说,那真的是个虫子。

宝宝很怕虫子,我倒是一般搬,只要不是蜜蜂(咬我)和蜘蛛(吐丝,把我缠住),我都不怕,毛毛虫也不在话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