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ch真丢脸

(2006-03-07 22:40:29) 下一个
有一天,中午,吃完烤肉,回来的路上。
吃得太多,就走,自行车推着。
走累了,我骑上车,让ch跑步。

前面一对情侣(应该是哪种刚刚萌芽的,互相还比较拘谨,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和我们一个方向走。我们连骑带跑,就从他们身边超了过去。就在这时,听到了一声pi响。
响亮得一点不含糊。

我估计是ch干的好事。
为了不给咱国人丢脸,很冷静,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前行。
走到拐弯处。

忍不住了。两人哈哈大笑
问ch:刚才那个pi是你放的吗?
ch回答:是呀。
我说:那么大的地方,你偏偏跑到人家旁边放,干吗?看一家甜甜蜜蜜的嫉妒呀?
ch回答:我也不知道会放出来,而且那么大声。

我俩就开始设想那对情侣是怎么反映的
两人走着正沉醉在羞涩路上,后边疯疯火火地跑过来一个人,旁边还有一个冷酷的自行车。
然后一声屁响,两个人又不肯声的跑了。

我又开始想,会不会两个人都以为是对方放的。
不过我们是从那个男孩那边过去的,所以八成是那个女孩以为是男孩放的。
男孩八成又不好意思讨论这个问题。(前边说过他们两人应该还是比较暧昧的阶段)

越想越好笑。在路边笑弯了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