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钥匙魔术

(2006-03-07 22:11:15) 下一个
ch每天上下班,都是我车接车送的(自行车,我坐在后边)。
其实车站里我家走路也不过5分钟。
那天去接ch下班,天气又好,就走去。
走在路上,黑灯瞎火,没有一个人,就计上心来---把钥匙藏在了路边的墙上。
记好了周围的记号,免得回来找不到。

一切顺利,接到ch,开始铺垫,什么一个魔术大师经过此地云云。
走到了我藏钥匙的地方。
先展示我的手中空空。
然后两手往天上一胡搂,呱!的一声钥匙到手。

ch佩服的五体投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