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打架

(2006-03-07 21:45:45) 下一个
跟ch打架是很认真的。

我不会叫,就会跑。
跑了一次,ch 就再也不让我跑了。
死死的拽着我,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许跑。
前面说的那个柔道的游戏就是这么发明的。
后来玩起了柔道,忘了吵架。柔道这招不好使了。

再吵架,ch就说,你别走,我走。
于是他就“走”了,在门口后面藏着。
过一会,我听窗户下边有动静,猛地推开门,两人对视两秒。
然后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