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韩剧

(2005-04-30 01:17:10) 下一个
正看一个韩剧,第一集,泪流满面,鼻涕哗哗。

故事是讲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盲女孩的故事。他们从互相不信任到相依为命。

想起了我和臭海。

认识臭海前,我就像那个小盲女孩。在现实的世界里,如同盲人一般,寻找那种相依为命的感情。慢慢的,甚至开始怀疑它的存在。人或许都是在为自己忙碌,谁会像我一样,只为了感情而存在。

臭海来到身边,慢慢开始让我相信他。直到有一天我安心地靠在他的背上,就像那个女孩最终快乐的坐在小男孩的自行车上。虽然依然看不见路,但只要有那个男孩子在,就安心了。从此有了一个新的世界,两个人的世界。

故事想必又是一个四角恋爱,不用看也知道。这么俗气的故事,拍的那么纯真。还感动了我这个导演克星,不得不佩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