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活的意义

(2005-04-27 07:49:02) 下一个
有的时候,好像看破了一切,好想找个庙,静静的呆下去。

谁也不告诉,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带着我喜爱的书,我的琴,我的画具,就够了。
可舍不得海,没有我他怎么办?他会四处找我。

很早以前,就想去一个绿油油的山上,找一个又干净又安静,远离城市的村子。没有电也没关系。
可那时放不下一件事情,就是我要找一个爱我,我又爱的人。找到他我的生命才有意义。

所以我很在意我的形象,我总要做的完美,不愿被任何人看出任何缺陷。
每天花尽心思打扮自己,不心满意足决不会出家门。
学弹琴,想抚平他在外面奔波辛苦的心。
学舞蹈,想我能让他永远悦目。

找到了臭海,很幸福。时间长了,又觉得我人生的目的达到了。下一步该做什么茫然了。
生个孩子,然后变老吗?
我脑子里从没想过我会变老,没想过我生小孩。

最想的是,找个盖在山顶的庙,去的游客不多,清晨的浮云就从身边飘过。穿着自己缝的青衫,梳个短短的头发,不要化妆。每天清晨起来,随着身边的浮云洗漱后,念经。太阳升起后,做些农活。到了中午,吃一顿清清淡淡的午饭。下午是我的自由时间,可以看杂书,画画,弹琴。到了晚上,接着念经,睡觉前静坐冥想。

臭海就在我身边,我念经时,他在旁边窃笑,偷偷弹我的鼻子。我画画时他在一旁睡午觉,蝴蝶在他身上停歇,画累了,去采朵花,插在他的鼻子里,把他弄醒。然后嬉闹一番,他去采野果,我去洗衣服。

这样,时间就不存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