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萝卜吃多了

(2004-12-09 00:04:04) 下一个

前几天做萝卜丝汤,好喝极了。
我边做饭,就边把没用光的一半生萝卜吃掉了。
这个季节的生萝卜,很好吃,比富士苹果还要好吃。

可是,吃了晚饭后,就惨了。
胃开始痛,说起痛来,是浇了硫酸一样的烧灼感。
当然不知道硫酸的滋味,想象的。
直不起身来,碗也没收拾,就进被窝里,咳呀虎叫地想,睡着了就好了。
臭海就也跟着准备睡觉。臭海会“气功”,就在胃上,肚子上“运气”。
折腾了半个小时,总算觉得胃里的东西,开始继续向前旅行了。
这时候,奇怪的事发生了,我的肚子一边高一边低,右边又硬又高。
再过一会,就觉得肠子一阵痉挛,然后就开始乱动,床都震了起来。
就这样好几个来回。我和臭海都觉得很好玩。

不一会“运气”的臭海,就迷糊了过去。
大手爪子就压在了我的胃上。
翻个身,随手把他的爪子搬家到了我的胯骨上。
再过了一会,感觉彻底好了,正迷迷糊糊的要睡着了。
只觉得臭海的手,按了两下,随后又按了两下。
忽然臭海起身,大声喊了起来:“咋搞的,怎么这么硬,怎么这么硬”。
他还以为他的手在我的胃上呢。
我哭笑不得,告诉他说:“神经病,那是我的骨头!”

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