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8

(2011-11-02 10:17:42) 下一个
她说她还爱我,愿意回到这个家,但她从没有真正根我谈过心里怎么想的,我对于她和他的感情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一无所知,而她也没有一点要和我谈的意思.我需要知道这些吗?
是不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有时我也会很疑惑.但现在的问题是我对她不再信任,每次她告诉我的都是我在问了之后,再下次又会有一些新的东西.我真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相信她.她说爱我,我可以相信吗,她说她要回来,我可以相信她吗?她回来是真的想回头,还是只是因为她离开不了这个家,我真的很累,我只想知道一个让我相信的答案.无论结果怎样,我只想要一个确定的结果.
这样整天猜测,疑问中度日,我快崩溃了.我甚至想到去跟踪,去找出真相,我真为有这样的念头感到羞愧,我都变成什么样的人了.以欺骗去对付欺骗,这是我一直以来最为鄙视的行为,但现在我居然都有这样的想法,爱让人发狂,失去爱也会让人发狂,生活在没有信任的爱中更会让人疯狂.
我在等有一天她可以坦诚的和我谈一谈,或许那一天就是我们的爱重新再来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