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5

(2011-11-01 08:27:52) 下一个
日子还在一天一天的过着.我的心情还是很糟,我的思维不受我控制,就想野马一样的乱跑,我很想再和她谈谈,但真的也不知道该谈什么.我不会看着两个孩子分开,我觉得这样孩子也会很不幸福,而且我心里还是希望她可以回来,这也是她承诺的,但这需要时间,她需要,我也需要.我需要接受这个现实:世界是不完美的,即使有百分百的爱情,那也是如同中了大奖一样的机率,而我不是哪个幸运儿.但真的很难,这个信念我已经持有几十年了,虽然已经崩溃破碎,但还有满地的碎片需要慢慢的清理.而且无论怎样努力,最终还是会有痕迹的.
或许百分百爱情的想法就是幼稚的,就像童话故事中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一样,只是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期望.正因为现实的不完美,我们才需要童话和幻想去装点这个现实,让它看起来美丽一些.像我这样把这些装饰当成现实的全部,本就是愚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