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two

(2011-10-31 21:01:57) 下一个
她的生日已经过去十天了,这十天是我有生以来最痛苦的十天,猜测,怀疑,心痛,天天都在想她到底还爱不爱我,在想她到底陷得有多深,有的时候又在想可能是我太多疑了,或许没有什么事,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会忘记的,我想像到了各种可能,各种结局。最让我痛苦的是我们天天还生活在一起,她看起来象已经忘了这件事,依然还象原来一样,但我却生活在深渊里,我的思想经常会无缘无故的不知飞到哪儿去,我的心会无缘无故的狂跳心痛,就象被人狠狠的拧了下来,重重地丢在地下。我在等她主动跟我谈起那天的事,我想知道真相,但同时也很害怕知道结果,因为我知道我的猜测是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