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6

(2011-11-01 09:47:31) 下一个
降低我们心中的道德标准,我们会比较容易得到幸福感,这是自欺欺人吗?这好像就是我现在在试图完成任务.现实的残酷不在于它的残酷,而在于你无处可逃,改变不了现实,就被现实改变,没有中间道路,没有妥协.

我有孩子和其他家人,我没法不顾一切夺门而出,有太多牵挂无法放弃,更何况我还是爱着她,我感觉很不公平,但我感到也很无助,我没法去找别人去帮忙,说到底我还是要可以说服自己.欺骗自己太难了.婚外情, 我们已经见多不怪了,原来我总觉的那时电视剧的故事,即使在我的身边也有发生,但离我还是很远的.但现在却在我身上真实的上演.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我从来就没有考虑过.

我想我是原谅她了,但我心中有怨气,有的时候真想算了,不再控制自己了,但我终究没法狠下心来.每每想到她也很痛苦,想到如果我再作出什么伤害感情的事,那么我们真的就没有回头路了.我不想这个家就这么散了.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接受只要她人还在这个家里,还爱这个家和孩子,爱不爱我并不重要.生活就是选择,如果可以找到完美当然很好,如果不行,挑选伤害比较轻的,对于我来说能让孩子们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这就是我的选择.或许她也这么想的,全心全意爱我很困难,离开我也很困难,所以就选择爱这个家.我不知道有多少家庭是这样的,但我们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