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周一八卦

(2021-06-28 05:01:21) 下一个

总有人在感慨,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差,一代不如一代。让不再年轻的杞人们忧心忡忡,觉得世道难以持续。

以前我一个老师就说,其实人类在一个非常古老的石碑上就发现了这样的说法,觉得很久很久以前的年轻人就不行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不行的年轻人继续忧伤着他们之后的年轻人越来越差。

这种抱怨从未停止。

人是以自己为中心,以自己为标准的。

所以自己低落时也觉得天下都腐朽了。

 

也总有人在感慨,过去的美好时光回不去了。

感慨挺好的,能舒心中淤积之气。

如果这样能帮到一些人身心健康,论坛也算是功德无量。

谁不怀念美好的过去呢?

但谁能回到过去呢?

如果真想心平气和,就别沉沦在过去的如何如何里。

因为过去已经过去了。

 

夏天到了,那么高的温度居然不要钱就能免费感受到。

等过几个月,花很多钱才能让温度上升到让我舒适的地步。

想想我就很开心。

如果能及时下一场雨,能省掉我浇灌菜地的水。

我的开心会加倍。

 

日子那么美好。人们那么美好。

而我。却配不上这种美好,让我时不时惶惶然。

我会怀念过去,

但我不会觉得过去是最美好的。

最美好的是当下。

愿您享受当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