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周二八卦

(2021-11-09 08:05:08) 下一个

我是不怎么在乎论坛是不是人头攒动川流不息的。

这又不是做生意,要靠人流量来获利。

如果有人要从茶坦拉生意,我是乐见其成的。

我常常在不经意间哼起一句歌词,“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

热闹的地方和冷清的地方我都停留过。

人和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汇入人生长河中的两条细小的支流,交汇,融合,也许就此融合结伴奔流,也许分道扬镳寻机分流。

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

对于我无法理解的人,我不会极力去理解她

大好光阴,用来读自己喜欢的文字,让自己开心或悲伤的文字,而不是去读引发自己心中恶念的文字。

你不喜欢我,是你的损失

我不喜欢你,是我没福气

嗯,所以,我觉得论坛里,只要你高高兴兴发帖,有人认认真真读贴,就很好了

至于人多不多,翻页快不快,真的没太大意思。

1个你喜欢的人喜欢你比100个你不喜欢的人喜欢你对你的意义更重大。

祝大家在茶坦发帖或读贴都愉快,相爱或吵架也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文字,也喜欢你的模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