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好久没来八几句了

(2021-03-26 17:23:49) 下一个

主要茶坦的风气很正,不喜欢我这种八卦风格。曾有人说我这id名字。。。在他们方言里是骂人的。。。。其实三八这个词在哪里的方言都是骂人的。

但骂人也要分是谁骂。是骂谁。

同样一句“老不死的!”,可能来自恶意满满的攻击,也可能来自相濡以沫的昵称。

很多时候,你说的内容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对谁说。

所以很多时候,有些话,适合在某些人面前说,但不适合在某些人面前说,适合在小场合说,不适合在大场合说。

我从来不高看自己,觉得自己被骂一句三八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本来就很八,被骂不冤枉。

我其实不怎么八,他骂的就不是我。

人都是有执念的,如果他对某件事某种人心心念念,必然就会影射到别人身上。是他在输出自己的心魔。

无端骂人吵架就是这种走火入魔的特征之一。

你凭什么要去接这一招啊?想同归于尽啊?值不值得啊!

所以,吵架,我是不干的,接招我也不干。

不熟悉的,我就使劲吹捧你几句,你好我好大家好

熟悉的,我就认真寒暄几句,宣告大家都正常得很

熟悉且很喜欢的,我就骂几句,类似上面那句“老不死的”!

不熟悉又不喜欢的,我肯定不发声,我就当自己没来过。用一片传说中的叶子遮着脸,问所有人,我隐身了没?

周末愉快!

此刻我家黑猫躺在我的新疆棉制作的被窝上面,鼾声抑扬顿挫。。。。。

中国大部分地方都去过了,就是还没去过新疆。我一定会去美丽的那拉提,再赞一句美丽的新疆美丽的棉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