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中国大陆没有好歌手了呢?还是大陆观众太媚外?

(2016-02-05 20:25:24) 下一个

看了《我是歌手》第四季最新一期,很失望。没有几首歌曲是唱得让人动容的(我觉得电视上要哭的观众都是托儿,真的)。而且突然发现站在台上的歌手所有歌手没有一个大陆歌手!四个是台湾的(赵传、信、徐佳莹、张信哲),两个香港的(李克勤、李玟),一个韩国的(真心没觉得他唱得有多好,还没有上一季那个韩国的唱功好)。不知道电视台是通过一个怎样的遴选系统选出来的歌手,一个比一个唱得烂。难道大陆十多亿人就挑不出几个唱功了得的歌手?!

为什么我觉得《中国好歌曲》都比《我是歌手》好看呢。建议大家去看好歌曲,别浪费时间在《我是歌手》上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歌手多数没有经过专业培训,都是找技巧唱歌,能唱好太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