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夸夸我的老公(二)

(2015-12-30 12:24:30) 下一个

看到一位前辈的留言说写博客一分钱不挣,有点气馁(我是物质女哦)。但看到博客上自己的人气飙升如此之快,觉得不继续写对不起各位看客、各位粉丝(我有粉丝吗?哈哈)。

闲话少说,继续夸老公。对了,有看客说我老公是有强迫症,轻度心理问题。我想在这里告诉各位,本人是心理学硕士毕业,曾经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所以他这个病症我很清楚,也不想治疗,准备让他继续恶化下去了,哈哈哈。

刚认识老公时,我曾经问过这样的问题,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回答说是工作过于认真投入。我气呀,有这么表扬自己的吗?!结婚后,发现他真是这样的,比如,老板可能给一个任务,他会想跟这个任务有关的其它事情该怎么办,谁来做,没有人的话就自己来做。工作忙时,他没日没夜的加班,从不喊累。工作闲时,他也是按时按点上下班。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别人就可以早上十点多去上班,下午四点多就下班(是老公说他们公司一个女的就是这样子的),你早上八点多上班(因为送孩子上学后直接上班去了),下午就不能四点多回来吗?前提是最近不忙啊。他回答说不好意思走那么早!我无语。

朋友求他帮忙一件事情,他会先做更多的研究,想到朋友没有想到的更多的细节,告诉朋友该如何完成更好。我常常开玩笑说,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头发越来越少了吗?操心太多!朋友们常说,什么事情交给你老公就两个字——放心。所以,结伴出去旅游,总让我老公去安排,保证质优价廉。但这个质优价廉的背后,我老公的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个。

我儿子读高中时,最后两年因为我们搬家,孩子还在原来的高中继续读书,每天早上送去上学成了问题(开车要30多分钟)。老公永远不让我早起,总是说你多睡会儿,我去送。好不容易儿子读了大学去了另一个城市,侄女又来读高中,因为是我娘家亲戚,我心怀歉疚,自告奋勇要早上送侄女上学,都被老公抢了去,并说,只当我们又多了个女儿。所以不仅仅对儿子,对侄女学校功课、家长会等等,样样事情都是他在管。我敢说,有这样胸怀的男人,真的不多了。

老公优点真是多到罄竹难书呀!我还有很多待续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謝謝你們!我会努力完善自己的!
david2033 回复 悄悄话 西服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老公!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他这个病症我很清楚,也不想治疗,准备让他继续恶化下去了,笑死我了,你多优秀和幽默,又有心理学知识,找个好老公必然。你先生家教和基因一定很好,你孩子不愁不遗传些,也说明你本身也很好,才有如此福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新年快乐!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谢谢你,好学校。哈哈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罄竹难书”通常是贬义的喔:-)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谢谢。祝你新年新气象,新年发大财!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好命,羡慕!!!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了,我会努力的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顶好文。等待你的新扒。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y3530' 的评论 : 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顶好文分享,谢谢!!元旦快乐!!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谢谢科普。那我老公也算是一个,下次扒他的动手能力。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汗滴男在城里指的是动手能力强,什么都自己干的handy man.和操心没关系
一介草根 回复 悄悄话 有品格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