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五女人如何保持年轻容颜

(2015-12-23 15:07:55) 下一个

最近妹妹来我家住了几个月,这几个月中常常被别人误以为她是姐姐,我是妹妹。也常常被别人赞美皮肤好,没有什么皱纹,问我怎么保养的。这里我就大言不惭,谈谈我的保养之道吧。

一,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

从来不觉得自己老了,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有三十岁,什么新生事物都愿意尝试。什么事情都不会特别在意,随遇而安,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态。想让自己年轻,那就多笑笑吧!

二,保持锻炼身体

因为年纪大后新陈代谢减慢,必须通过运动来加速体内新陈代谢。每星期保持4-5个小时有氧运动是必须的。记住,运动是最好的美容护肤方法。

三,保持基本的皮肤保养

护肤品一定不能用太劣质的,我多数时间用兰蔻、雅诗兰黛或者同类档次的,基本不去美容院,注意防晒和保湿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束页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不保养差一个妈的级别,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葡萄' 的评论 : 我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希望它慢些来呀慢些来呀。哈哈
大葡萄 回复 悄悄话 老不老主要看月经。绝经之前稍保养打扮,都可以混个青春美丽。绝经后就迅速衰老,任你怎么打扮保养,外表看也是大妈。
成功的海龟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关键部位如何保护呢?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能忘却的记忆' 的评论 : 阿姨级别的也有老阿姨和看起来年轻点的阿姨。至少你还没有说我是奶奶级别的,那就是区别哦
不能忘却的记忆 回复 悄悄话 老了就是老了,怎么弄也是阿姨级别的
艺林课后辅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隔三差五用一下保湿面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怎么保湿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