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Mode,学习与探索-2

(2009-03-08 14:12:58) 下一个


很有一阵子了,心血来潮突然很努力学习时尚,知道了几个名牌,比如LV。以前不知道,愧在法国多年,有目无珠碰上了也看不见;现在知道了,出来进去留意了一下,还真看到有些人提着,只是自己没感觉不来电;再后来就又看不见了。

不过当时还是兴致勃勃地还是和LG分享心得,说了半天发现他不知道LV,却是知道LOUIS VUITTON的。在巴黎给朋友当导游,在香舍丽大街上溜哒来溜哒去的,虽然从没进去过也不知道卖什么的,可大大招牌子是深深地印在脑袋里啦。



这回圣诞节在家没事,带孩子们去香舍丽大街看灯,去早了就在那里闲逛。先去凯旋门,我总想爬上去一回,可人多得排队,而且冷风吹得受不了,于是大家就去逛街。珠宝时装店就不用进去了,橱窗里每个标签上都好几个零,正好让小马练习读数。车房都进去逛了逛,里面熙熙攘攘,都是像我们一样看热闹的,那儿本来就是个大橱窗不是正儿八经卖车的地方。

我突然想起了LV的店,都站在香舍丽大街上了,总得去朝拜朝拜,于是LG带路,我们一起走向LV。

途中经过麦当劳,孩子们就不乐意啦,还得我威胁利诱一起来,强押着他们往前走,又穿过车流到了马路对过,终于到了正地儿。看了看橱窗,大家好像都欣赏不了,还因此被孩子们质问到此一游的价值何在,再转到了门口发现进门还得排队,自然群情激愤要造反啦。

于是灰溜溜掉头,返转回来,开进麦当劳,买了吃的喝的,人堆里占了俩座,填了填肚子,暖了暖手脚,还算是皆大欢喜吧。



那天叫LG去看看给朋友买什么礼物,回来的时候两手空空,可满脑袋的疑问:LV和LANCEL哪个牌子更响?

当然不是LANCEL,连问两遍连答两遍,可人不明白:我怎么觉得LANCEL的包更好看呢?

我也觉得LANCEL好些,当然这只是我们个人的看法。我还在琢磨纳闷他怎么逛到包包店去了,没给他下这个任务啊,人滔滔不绝地讲演上了:他觉得包的样子不好看啦,把手怎么和跟包不相配啦,拿的人不入他眼啦。。。

今天跟LV干上了,虽然说的也在理,可听他在那儿评论包包挺怪的,于是我赶紧转移话题:你喜欢那些4x4,我也觉得难看啊。

一下子他就叨叨到车上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