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成长中的苦和乐-24

(2010-10-12 14:27:52) 下一个


星期天去巴黎看车展了。

老早就叫孩子们去,一开始小可还不乐意,报纸电视一吵吵,他又主动要去了,出发的时候还自己主动背了个背包,说是热了装衣服用。

其实去这些地方就是参与,看热闹凑热闹,人山人海的,那些真正的好车都圈起来了,摸都摸不着。

我和小马在一起,他是能上去坐坐的车,都爬上去,还专挑司机的位置,要摸方向盘。

小可很快也和爸爸走散了,一人自己逛,倒也自得其乐。

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小可给我们展示他要的各种小玩意:我得了好多礼品。其实也就是袋子啊,明信片,笔啊,海报之类的,带的背包派上大用场啦。

当然他们跑得地方多,看得东西也多,几个展厅都看了,还看到真人跳舞的,我和小马还没出第一个呢。这一天他用手机照了不少相片,都是他喜欢的汽车,自然都是高档的车喽。

下午大家一起去看了看FERRARI,坐了坐越野车。路过电视一台的点的时候,碰上他们发礼品,小可就不走了,又混了只圆珠笔,带动着我也挤着要了一只给了小马。

本来还说一起再逛逛,小可还不乐意了,撇下我们又自己走了。好再现在都装备了手机,联系起来倒是方便,小可逛够了,打个电话问你们在哪儿,找过来就是了。

回家以后,两个孩子还忙活了一阵子,得的小玩意们该摆的摆起来,要贴的贴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