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可今天做错车了!

(2006-09-11 14:42:47) 下一个


今天小可放学算最迟的,可五点左右也该到家了。

从五点十分起,我就开始往家里打电话,试了好几回,可总也没人接。我那时还在火车上,捏着手机,心里不免嘀咕,怎么回事嘛。

过了半个小时,我都快到家了,手机响了,小可打电话来了,话音里带着哭腔,开口就说:妈妈,我坐错车了。

原来有两路车从他们学校出发,小可应该坐那17路,直接到我们家门口,可他糊里糊涂地上了那11路,就给拉到火车站了。

好在火车站离我们家也不是很远,我要是走得15到20分钟吧。小可应该也认得路,因为图书馆就在火车站旁边,我们经常去,就是老开车,只走过一两回。

所以小可今天没敢直接走回家,心里没把握。他先拐到以前的小学,再从小学那边回得家。他们老师带他们一年去好几次图书馆,都是步行,真正的11路,几年下来路也就熟了。虽然绕了些路,可他自己说的,心里安稳些。

今天大晴天,30℃呢,因为有体育课,小可除了书包还抗了另外个包,累得够呛,我到家时他还是满头大汗呢。

小可看见我,还不好意思,警告我不可以笑话他。我怎么会呢?

我还夸他了呢,他还真是不错的,小脑袋还想了想事,知道选择路线,自己回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