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一笑-2

(2006-05-02 15:27:09) 下一个

 

  罚黑牌

小马现在天天跟着哥哥在PlayStation上玩踢足球的游戏,所有的专业术语都学会了:什么点球任意球啊,什么黄牌红牌啊,什么犯规出界(?)啊。可惜只会法语的,中文没人教,法语自学就成材了。

真的踢起球来,他也能活学活用,脚不停,嘴也不闲着,还身兼数职,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

一日,在院里和小可拼抢,小马怎么也得不到球,小可还故意在那儿盘球倒来倒去的逗他。小马气得眼圈都红了,眼泪要掉下来了,举起手来,大声叫道:

--黑牌!黑牌!不玩了。

说着用手抱起球来,跑回屋里把球给没收藏起来了。大家又是不欢而散。

 

  我的衣服怎么跑哥哥身上去了?

小可在做作业,小马得禁声,无聊之中把几年前的相册给掏出来了,一页一页地翻。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就来找我作证,指着一张小可的照片说:

--这是我的衣服,对吧,妈妈?

翻了一页,又指着另一张哥哥的照片,不高兴地说:

--这也是我的衣服!

再翻一页,还是他小时和哥哥的合影,哥哥身上的衣服正好是他现在穿的,铁证如山啊:

--这都我的衣服!妈妈,你看,你看呀!

说着,他还拽着我看他身上的衣服。我只好对他说:

--都是你的,以前哥哥老是借你的衣服穿。

小马还顺竿就爬上了:

--我小时候,衣服太大了,就让给哥哥穿一下。


  看谁厉害

LG的公司和一德国公司合作一项目,他正好就在那课题组。

一开始德国人还挺傲的,瞧不起他们:法国人会的,我们都会,这课题你们能做出什么来?!肯定没什么技术在里面。

LG的头头说:你们知道吗?我们这里有一个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