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就想花花自个的钱

(2006-05-12 15:39:17) 下一个

小可这俩天又可是跟着弟弟玩POKEMON的牌牌,还要求周末带他去买新的。因为不是逢年过节什么的,我们一开始不答应,他主动提出自己出钱。

昨天晚上吃饭时,小可在那儿算账:他跟我打赌,赢了多少,输了多少。一加一减的,他现在真的赚了,好不得意。

LG也高兴,夸口说:小可,你好好学习了,爸爸高兴。周末买POKEMON的牌,爸爸出钱。

谁知小可还不领情:我有钱,我自己买!

LG那边还坚持呢:哎,爸爸买给你,算是爸爸奖励你!

小可还是不买LG的人情:我自己会买啊!

俩人都在那儿坚持该自己出钱,你推我让的。

我在一旁听得要晕过去了,这世界上还真有这等好事:一个钱送上门了,他还不要;一个想送钱,都送不出去。

刚才要睡觉时,小可又高兴地提到这事。我问他,明天去商店,他们俩到底谁出钱。小可不明白我的问题,回答说:当然是我啦!

我还好心给他出主意:爸爸愿意给你买,你就让他买好了。

小可还是奇怪:我不需要他的钱,我的钱够明天花的啦!

我没忍住,又点拨他一下:你自己的钱可以留着,以后再花就是了。

谁知他想想却说:算了,我就想花自个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