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蜘蛛(图)

(2010-12-11 13:24:45) 下一个

小蜘蛛

在寂静的树林里常看到你娇小的模样

永远是那么从容,没有慌张

安静地织网,坦然地享受阳光

即使在风雨中飘摇也不会失去希望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这蜘蛛还是彩色的啊,没有仔细观察过呢!松松pp拍的真清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看见蜘蛛别紧张,他们不会伤人的:)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善欢蜘蛛。看见蜘蛛就紧张,;)

不过,稀泥说得对,蜘蛛是网民的榜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欣赏和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有没有令你心动~~~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精美的照片!特喜欢第一张的彩色蜘蛛。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蜘蛛的衣裳很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高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是啊,藤蝉,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我得声明,我不好“色”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网民们学习的榜样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的蜘蛛品种真多,在你的镜头下都那么美丽!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4 有色眼镜,总发现戴色滴米粒东东。。。嘻嘻

每次来阿松届里, 总会有收获而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其实他们不会伤人,拍他们时我们也不用去碰他们。但要是那种软软的肉虫,我也有心理障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好“色”好啊~~~

我其实也是没事找事拍着玩。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地织网,坦然地享受阳光" 真是这么回事。

我不大敢拍昆虫,不敢放大了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挤挤吧,跑一天了累了,也坐下看。
杜马姐,我现在也好上“色”了,
看见小蜘蛛这么鲜艳,就喜欢啊。
阿松眼力好,总是发现好东西。
我们周末一起同乐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还真发现许多小蜘蛛其实很漂亮。只是他们太小,人们没有注意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们那儿连蜘蛛都特别美丽。~
黄色的头红pp,
第一张就像玩杂技走钢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