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请神容易送神难

(2006-05-23 15:58:04) 下一个

这几天一个朋友在家里借住,小马挪了挪地睡到我们这儿来了,天天和妈妈在一起,自然高兴得很。

今天那位朋友找着房子搬走了,我跟小马商量,让他搬回他的房间里去。小马一听就耍起赖啦,咚咚咚地跑上楼,趴大床上就哭上了:我要跟妈妈睡,我要在这儿睡。眼泪还滴答滴答地往下落。

以前小马很少哭的。记得有一回他走路不看路,一下子撞门框子上了,好大一声响,吓我一大跳。人自个摸摸脑门,就去玩去了。等晚上洗脸睡觉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头上鼓起了一个大包,都发青发紫了。问他痛不痛,他想想才说好像有一点。

现在可到好,这眼泪还真是说来就来,水平能赶上专业演员了,一天得挤好几场呢。当然他的那些眼泪来得快,收得也快,本来就是作戏嘛。

想想明天还得早起,这几天就让他再赖赖,到周末再治他吧。

小马一听,可以在妈妈床上睡觉了,马上就咧嘴笑了。他还不满足,得寸进尺地要求:我不要回我的房间了,我不喜欢了,那里有妖怪。说着还用双手吊起眼角,给我看他屋里的妖怪啥样。

我告诉他妈妈最会打妖怪,说着就打了他好几下PG。

b060523  尊神小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