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得表扬了

(2006-01-05 04:50:42) 下一个

昨天傍晚我带着小可去到体育馆接小马。像往常一样,等我们到了,他的柔道训练正好也结束了。小马一见到我,就大声说:

--妈妈,我今天乖,教练都说我乖了!

旁边一妈妈,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听见小马喊了,也搭话说:

--我可以作证。刚才教练小结时说:今天孩子们表现都很好,连小马都很听话。

哇,我们小马难得乖乖一回,还被教练专门提名表扬了。我紧紧抱着小马,使劲亲了一口。

要知道这位朋友是看着小马生,看着小马长的,她家老二跟我们小马就是一对玩伴加冤家,连她也为小马高兴。

这人都爱听表扬啊,平常小马老被教练罚,好像他也无所谓,不往心里去,让我们替他干着急。这回得了表扬,自个也知道高兴,回家以后,还时不时地来跟我叨叨一回:

-妈妈,我今天好乖呢。

真是新年新气象,小马越来越长进了。这有了好的开始,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