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辛苦的一天

(2005-12-06 12:33:27) 下一个

早上6点,到现在,(晚上10点),一直忙于一个广告的拍摄,当然只是一个backgrand,有450Rand,还是很可观的数字,所以,我和老公就去了....

可是,也不知道是我太让他受不了,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在人多的时候置我于一边,也都好不理我的,今天,我和郑凤在外面坐着,她看老公一直没有出来看我,就问"你老公为什么不理你??你一个人在外面他也放心..."我只是笑了笑...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外人面前要显出很疏远我,我真的不明白,人家老公寸步不离,而我傻呆呆的一个人坐着,我是不是已经习惯了.........也许,我是那种不讨人喜欢的女孩吧......

回到家,我也没有说什么,心里在安慰自己(也许是他累了,所以疏忽了我...).

我很羡慕她的老公依畏在身旁,而我,却觉得,有没有老公差别并不大.....................................真羡慕你.......................................

不知道是自己变了,还是长大了,变得赖得理论,不想为了原本该有的亲切,而费力强求...

渤,什么时候你才能明白,我在外人面前的兴奋,有时只是为了掩饰心里的不悦,让自己因为自己而可以开心点....

可能你和我的想法永远不能一样,因为,我只是和一般的女生一样,想老公多疼疼,多点亲切..

你累了,看到你在背后等着我,就写到这里吧,晚安...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