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自波

回眸曾经,似水流年,伊人颔首, 珍藏岁月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正文

野营(上)

(2012-07-10 09:48:08) 下一个

休假一周回来,无例外忙得稀里糊涂。

我的一个同事每次度假回来,头两天从她嘴里不停地pop "oh my god" "damn it"…, 好像全世界的麻烦都找上来了。她问我,“Why do I get punishment when I come back from my vacation?”"take it easy!" 是我唯一能安慰的。

在家待久了,日复一日的点线运动,就想出去疯一下。可在外面待了几天,又分外想念自己那个舒适的小窝。

这次camping, 去了纽约上州的Lake George。Camping很好玩,孩子们也最开心。只是主妇们最累,LG们也不得不肩负重任。扛着房子,家具,居家用品走,车子也得喘粗气。不过,开心是最最重要的,不是吗?

我在营地的豪宅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结拜一见面就如漆似胶



美丽的Lake George








湖水好爽啊!


大孩子们抢了小孩的玩具,只顾他们开心了。



湖边悠闲信步的鸟儿


Parasail 这个好玩。可惜老妈没轮上,带小的坐船了。





我也上船了





爸爸开船我放心


波光粼粼的湖面


山雨欲来风满楼



雨过天晴,彩虹隐约




回到营地,燃起篝火。(忘了照我们丰盛的晚餐了,有几位能干的主妇,吃的不是一般的好,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