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1)1。- 相遇保膘

(2011-10-23 09:27:13) 下一个
我在坛子了潜水多年,和城里的姊妹们学了到了很多如何做个出色的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可是多年之后还没出徒。 还是在门外晃的呢。 我一向被男人称为带刺的玫瑰, 渴想哪个男人愿要这样的女人! 就连所有的女友都说我适合单身 原因是 既不温柔又不娴慧,还大大列列, 丢三拉四,只会做prisoner food, 虽然最近拼拧命学打中文,但中文仍然比我的十岁侄女还是差极了。 看来是很难嫁出去了。 我从小就祈祷前万别遇到象我父亲性格的男人。刀子嘴豆腐心。 不知道疼我的妈妈已至于母亲很早过世。可是人的命天注定, 跑也跑不掉。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mr right,找到了也不知道是还是不是。当时觉得是, 过几年觉得又不是了。有时找到, 但你已经被城围起来了, 所以每个人都在大海了来自己的那条金鱼。真正捞到了,你的花五年彻地的了解 是真金还是镀金, 吃荤还是吃素, 等等。 废话少说吧, 谈谈我的一点date 的经验吧,而不是炫耀因为毕竟还在城外晃悠哪。希望姊妹们在了解男人时少走的弯路。 1。 相遇保膘我一向走路低头看路怕摔到了。 可有一天, 突然一抬头看见一个电线杆男孩直奔我要进的店。当时从远处他显得很帅。我心里认为帅哥多是play boy!. 没多想照常采购我的东西。 半小时之后正当我拿最后一个涮羊肉时, 突然听到有人打招侯, 回头一看, 谁啊, 顺着腰往上看, 是那个电线杆。 他请我喝咖啡, 我告诉他从来不喝咖啡。 ( 当时不知道咖啡是假约会是真)。 我要去吃饭, 他说吃过了, 不过还是陪我去吃。 他很自然地接过手中的所有的东西。 那一瞬间, 突然感觉发生了很多年了。 带我来到一家台湾饭店, 好像他是这了的老主顾以为店里对他很热情。他熟练点了几个菜要了两双筷子。 原来他是左撇子。 但筷子用的比我的还熟练。 他给我介绍china town 的大大小小的饭店。 我问他“你是否出生在china town, 长在china town?” 他说“ 既不出生在这儿,也不长在这儿,但china town 是我的厨房, 不关多晚来这里, 都开门, 而且我住的就两个block。“。 我又问”你知道china town 有几个老鼠洞啊?“ 他说” 角上的那个被封的饭店肯定有老鼠, 但几个老鼠洞不直道。“ 他不知道我在损他。 饭后付钱时, 他的左撇子很麻利地从后斗掏出了钱包。我要付一半, 他说下一次。 不知道为啥我很在意男人往外拿钱包的动作爽不爽。 其实里不是为了占点小便宜。可能本能的想知道他是不是对我很大方。当他和我要点话号码是, 我犹豫一下,可吃人嘴短, 于是为了安全给了手机号。(当时在想他不顶有多少中国女孩那, 不然哪学的筷子。 )分手后一周我们彼此没消息,心想你以为你是可葱, 谁拿你抢锅那。一般的男孩子喜欢你不会等你一周的。 我又从不追男人不管多帅或多金的。 如过我追他了,日后他不回珍惜我的。我相信是你的赶都赶不走。周日晚上正遐想着, 手机突然叫了, 一接是他就没好气地问”what do you want?" 他很绅士答“你为啥不打点话给我” ” 你是不是自我干觉太良好了?“ 不过他磁性的声音加上他的古典音乐的背景, 让我的态度逐渐变好。男人的声音是我的死穴。 由于手机太贵就给了家里的电话。 从此就因为丢西瓜捡芝麻,占小便宜吃大亏, 象前年的股票一样被套捞了。 ( 不知是否对姊妹们友邦助。人每天都在变, 所以每天都在了解你身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