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0。 现实版的Sex and The city ( 超长慎入)

(2012-04-30 18:40:39) 下一个

最近看了几部sex and the city, 收获真是大大地!越看越觉的和他们小本本上纪录的42-50个比, 自己date 的实在太少了,亏大了!现在开始date 的姊妹可真是幸运不但有这麽好的教材,还有这个庞大kt 里的火眼竟竟高参姐妹们出谋划策, 不管是妖魔男还是皮着羊皮的狼,在一顿劈里啪啦的禁锢棒猛打下, 很快献了原形,姊妹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加速了找到了Mr.right 速度。 好羡慕!


不过幸运一点是在现实中我有一些女友- 象现实版的Sex and The City 电影里的主人公们--所谓的怨女!不过每个女友都有不同的背景和故事,她们每个人的生活经历也许会对有些姊妹有帮助。由于想把帖子变的简短,就尽量压缩故事的情节和省略一些主语,有些跳跃性,如果没看过这部电影的和不经常逛kt的人,可能理解困难。请按女友A,B.C. 顺序看可能易懂一点。


女友A,国际贸易,ex 上海人,他第一次和前妻离婚有一个男孩,和女友a离婚也是一个男孩. 她帮他念的MBA,不但不领情,还不付孩子的抚养费,东跺西藏,于是女友整天和ex上庭打官司。


所以她要求的新bf 一定是让她仰视的成功认识,这样不但经济有了保障,而且年龄大一点不但会疼人, 而且出轨的可能性更小。 于是她在网上遇到了个Finance group 的老板, 刚退休。他真是很爱A,帮她擦嘴,买钻戒,开始买房子, 俩人不知看了多少房子。把她俩的照片放在项链的爱心里。。。上楼抱着A的孩子。


可他为了不想付和自己生活了几十年的妻子抚养费,也在上庭。 我们女友们当时讨论就不合适因为年龄差的太大, 可热恋中的女人很难听进别人的劝告。


但3年后,她提出分手了,理由房子不加她名字,每次等她需要时, 他不是打golf 就是看孙子。等他有时间时, 她一定马上到。中国回来只给孙子礼物,她儿子没份。 。。。


很快有认识了一位, 去了次NY 长岛,这位长岛男人年龄稍年轻,前妻菲律宾护士,3 个孩子,被妻子休了,因为护士妻子看上医生了。


她对他没有太多的仰视,但是很合的来,不管谁的孩子,一律平等。让我们在电话上和他聊了一会, 很诚实的人。 于是男人准备让她搬到长岛因为他不会过来,开始问律师因为要带孩子处境,好心的律师说劝女友不要搬了,他说敢说不会为你过来还要打官司为他过去长岛,打住吧。于是就stop 了。


从此她变的更加恨ex,变的越来越象祥林嫂,由于我俩离的近,每次来我家都在大加批判ex 是个垃圾,挣十万也不想付扶养费,但请市里最好最贵的律师对付她。我们 从帮她搬家,和这麽久接触中,她知道保镖是个爱打抱不平的住,她说如果保镖是我的bf,ex 绝对不敢这样欺负我,不整死我ex才怪那,她问我可不可以找他帮忙,我说你自己问他把因为都很熟,于是她找保镖要跟踪她的ex 并威胁他, 保镖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傻傻呼呼的,没想到他对她说“你以为我是谁啊?打手? 难道你没想过你也有问题吗?一个巴掌拍不响!“ 她的肺都快欺诈了。不过从此不在骂ex 了。


后来我和其他女友告诉她你就当孩子的爸死了,别指望了。 于是她慢慢从祥林嫂变成了正常的女人,虽然还没找到Mr. right. 现在正天跳肚皮舞,儿子学习非常好, 开心的很, 好像变了个人。。


女友B,马来西亚华人艺术设计的,老公北美很出名的艺术家,啥都非常讲究, 高大帅气。 她比女友大12 岁。自从认识她就已分居多年因为俩人在一个house 合不来,但一直没办离婚手续。每个周末老公来她的公寓一个晚上。不过后来老公的前妻生病又般回老公的house了因为house 还有前妻的名字。 就这样过着分居三角的婚姻。 一到圣诞,她老公功就左右为难,她就和我们哭。还有他们一直在婚后还AA。有时老公给自己花一千多买两自行车,可很少给她花钱。还和她借钱不 还。问她分居这麽久为啥不办手续,她说有保险的问题,还有如果复婚不用手续。


她不但是设计师,而且还经营businesss, 能讲4-5 重语言。非常会照顾男人以致于她说老公是公主!


一次神韵演出,B 邀请老公看演出,但做在我们前面的是这样的情景,B 的老公中间,右边是老妈,左边是粗壮象男人的前妻,柔弱瘦小B 挨着前妻。看到这种情况,不但我们很伤心,而且 保镖真是气愤的不得了因为觉得我的好友被利用了和侮辱了。


还有让他更 气的是B 和老公去美国回来来我家取车,夜里12 点,他本来出去帮她,可是一看她老公站旁边 女友B 自己往外一个一个拎箱子。他停住了因为知道自己的脾气。还有一次B 要侄女帮她般生意的箱子,一趟一趟,她老公就站在楼上看着。她看着比她晚的都买房子 move forward了,所以很stress。可她又拧不过老公。只好受气了。


保镖说真正朋友要讲真话。于是我们女友又一起出主意,让B 提出彻底分手,她老公哭了说“我爱你!”,好! 那就要住一起不然啥叫夫妻? 要一起,就要一起买房子,要一起买房子就要卖了这房子,前妻就的搬出去了。可是一晃3 年有过去了,就是买不到她和他喜欢的,不知是他不想买找借口还是picky。她更加上火。我们又商量对策,只要他喜欢就买。 这次很快买到了虽然很远。 前妻和他们打了一仗般出了,经过10 年的分居!他们现在刚刚搬到一起恢复了真整的夫妻!


女友C 是老江湖因为很picky。北美双master 美女。 各大银行转变了也不开心,最后钻进了政府避凉去了。她最喜欢拿着高音喇叭站在城门外孜孜不倦的冲着城门大喊,给城里的人的上课如何经营好婚姻千万别出城。可她从来没进过一次。


她第一个男友phd date 5 年,因为bf 儿子不开心,balme 她。一气之下bye bye 了,很久才缓过来。又一个navy officer,女儿来了竟然不介绍给她,做了个pro, con anylist ,发个email 就bye bye 了。又一个是外交官, 约了3 -4 次,还请她到家里了,之后他突然失踪了可能没上床有一种失败感。又一个是个IT 的,有3 个孩子,整天program 加班加点,还要周末看孩子,一周只见一两次。她是喜欢一天24 小时宠着的。正在犹豫时, 一个作访问学者的国哥哥开始猛烈的进攻还说这叫啥bf 一天到晚不在一起。虽然不帅又没有chemistry,但还是掉进了去了。她是一掉进去就是真的。于是经常带他来我们这里,保镖开车市里的景点和中国饭店几乎转变。竟然他们还很和的来。后来他俩相互吹捧。C 抱怨他不帅。我门说帅不能当饭吃,只要体贴温柔作家务就好。她说只要有帅哥天天提我屁股多作点家务也开心。不过国哥哥很聪明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急急的表现就让她忘掉一切了。她准备签字进城看看因为要把国哥哥办过来。刚刚几个月,我们大声告诉他,这麽多年都等了,几个月都等不了了,在女友们的胜劝中她清醒一点,还回国了作了一次调查,其实从来没到过他住的地方只是游山逛水了一次。到期他回国了,一如既往当教授,一年只好来一次。我回国给他电话提起我女友,他不知啥不愿谈女友,心里为女友起疑。和女友说起,她说和人在一起就不要怀疑,要信任他。一晃3年过去了,这次真的要进城了,于是他飞过来又在我这里住了一周, 俩人高高兴兴地回去了,刚没两天,突然上班时间接到女友的电话说分手了!!


原因是女友的房客是个30岁的女访问学者一直觉得她男友满着女友啥,女友从来不信,一次他到楼上打球把手机忘了,一响女友没接,女友但看了一下他手机, 哇!不得了了! 从短信上看不但离婚的妻子有时回来住因为不想让儿子知道。而且还有一个学生和他昧的不的了,情人的甜言蜜语。。。 于是她立马fired 掉他了。。本来找个丑男安全放心。她的总结家有丑男也不开怀! 她由于白浪费了几年,遇到挫折太大,我们一起使劲往外捞她。于是又振作起来了。


和以前比,她整天担心bf 何时过来,bf的孩子上大学,现在正天开心不得了虽然还没遇到真正的Mr.right。


女友D,教育程度最低一个,但结婚28年,老公phd 高新,儿子大学毕业了,幸福滋韵。她是我们的老大最有发言权的。她是最懂得经营婚姻的女人,她经常利用别人成功例子教育俺们,她非常会做饭, 保镖最爱吃她做的饭。她知道我们经常吵架,其中一次保镖啦着我们去他妈家冰钓,开了好几个小时才到,她突然批评气我了, 她记得一次我们两地时的吵架,她说原来这麽远啊!一个周末不啦的往回跑就为了和你度个周末,你还和他吵架。你真是不体谅男人也不懂的增样经营relationship, 就会耍大小姐脾气。


一次到了之后保镖妈家, 他就消失到舅舅家求救挖冰空钓鱼,女友做了诱人的烤鸭,和其他美食,她老公和 保镖吃的很香很开心!我从来不会作这麽好的美食让男人开心。女友的教导喂好男人的胃, 男人就会很开心。


一次打电话,我门正在激烈的战斗,很伤心的哭了, 原因是保镖给我买两自行车,他没耐心买我要的红色,就想到店里随便拿一两我的size,我不高兴,最后转了两三个店找到了,可放不进车里,他就哇啦哇啦喊我,整好我和女友通电话,当时女友把电话给了她老公,她老公是典型的北方男孩子,平时很少社交,他说如果是我的才不伺候你那!啥颜色不行。天啊!我可不能把他说的告诉保镖,心想他平时还可以,原来和保镖一样的臭味相投是因为说话也咽死人,撅的幢到南墙还的弹回来!男人真是从火星来得。看来不知我一人不幸啊。 后来和她学了不少对付这种坏脾气的办法。她是我们idol !


女友E, 高而漂亮,国内家庭优越的清高的大小姐,有着当时人人羡慕的工作,国内一直没找到Mr.right 而且最恨进城。最后竟然一上网就被一个美国帅哥看上了。通了上千封的emails,最后终于结婚来到美国了。


她的老公前妻是个韩国人,护士比他打10 岁,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到了40 多岁他开始提离婚原因是总被当病人, 再者前妻加入了基督教,可他是犹太教。 开始我们都不同意的原因是,她大小姐的脾气那受的了孩子的气啊,可她说只要我对孩子好,他们肯定对我好。可来了之后,没这麽简单,女儿和儿子整天在他爸面前制造矛盾,他爸就是提款机。 虽然挣的十几万, 可每月省不下多少, 她说女儿就象一个never 莫不去的阴影尽管已经上大学了。


还有生活在一起后才发现老公时刻不停地talk。。。犹太人把钱看的很重。。。原来给她买的礼物都是应该给她的钱。其实这都是犹太人的特点。 于是她带老公来到我们这里, 保镖照常drive 他们visit 这个城市和 饭店。 他们在前面走我俩在后面走,他老公给保镖讲中国的不好的地方,交流着对付中国小姐们的新的体会。我们在后头彼此抱怨着,她老公人高马大,也是爱管闲事,在北京差点被打因为他去阻止别人划拳。被警告你个鬼老跑到老子的地盘教育我们来了。


他们很般配的一对, 老公大5岁。


最后和其他朋友商量,他老公人不坏,就是爱叨叨, 可能也是需要release stresss。 只有等女儿大学毕业有男朋友就好了。目前忍子当头。几年之后会好的。


终于熬过去了,现在好像一切解脱了,她在家正天计划退休旅游的事。他在政府IT, 停了孩子的提款机,日子很滋韵。


我本人情况,一到商店shopping, 只是快速走一圈, 那件一下子抓住眼球了, 就停下来,没有一点耐心。他也是一样,所以一开始就和保镖吵, 吵了不下几百次了。但也不知为啥也吵不开。 我抱怨他不够温柔,他抱怨我不够体贴,他说一句,我说两句, 他是针尖我是麦哇。他是菱形我是方形。我们是水火不相融。女友们正天担心我们。于是她们经常劝架。


A 打电话最勤, 一打电话,不问吃了吗? 直接问“ 又吵了吗? ” “吵了!“过了几年,经常这样,她说如过你真不开心就把保镖让给我吧! “好啊! 一个月不许退货!“ 我开玩笑地说并问保镖,他开玩笑说“ 我才不要那, 她知道如何偷人家的老公!” 又过了几年她又问吵了吗,我说“我们家从queen street (因为我们的街道)变成了king street”她说“ 他终于把你这只母老虎驯服了..哈哈!“ 后来我和她诉说保镖的ex 回来了,他鼓励我说不能容忍,他有出轨嫌疑, 这种男人不能要。过了一段暴风雨没事了,一打电话,保镖正bother me, 她说看保镖精力过剩,让他帮我带孩子把, 同时也让他看看有没有朋友和他一样的性格。我说他这类可是穷人啊。


B 一打电话“小姐增磨样啊?“ ”又吵架了!“ ” 哈哈。。我看你闲的没事!“ ” 他不喝我作的鸡汤,娴我不会做饭“ ” 你如果把鸡汤骨头捞出来放一些淬青菜, 你看他喝不喝?“ 果然不错, 看来她真是有经验啊, 她还说到“你知道吗?你们从大陆来得女孩子要求太高了!“ 澳! 难怪东南亚的女孩子虽然丑些,但很有市场啊!我是男人我也取她们。


C. 一打电话“ 又给人家作啥prisoner food 了那? ”这个昧良心的,上次保镖拿我开涮,保镖向着重朋友吹牛“ Minette 是世界上做饭最糟高的冠军!他很会作prisoner food ” 这臭名昭著名声真的给远洋了。我很自信回答“ 我现在一级厨师!保镖最爱皮蛋瘦肉粥, 就是大米粥稠了一些, 一会加碗凉水就可以了!“


D 一打电话“ 最近忙啥?”“ 吵架!” “ 听大姐的,别没事找事把好好的感情折腾没了,相信我小伙子面相很善的,又没有孩子老婆的,你还要啥啊?赶紧生个孩子就没时间吵了!“ 天啊! 这老大姐一天到晚批我!


E。一打电话温柔细雨的问“ 增样了?“ ” 快分了! 性格合不来! 我俩脾气上来向两头狮子都不要命了!“ 她说” 我觉的他骨子里还是有一种高雅的气质毕竟有法国血统! “ 我说”高雅个屁啊, 不让着我!“ 一次他老公接过电话” hi baby, ( 玩笑)把自己卧室让给女友住的男人不要, 你还要找啥样的男人?“


F 西人女友(俩Irish, 一个French, 一个English, 另一个泰国的) 聚会一问我他是啥血“ I do not know, only know he is mix of French and Irish “ “Oh my god !!” 大家一口同声并一起用手捂着嘴。 当时感觉天快塌下了遇到了世上最坏的男人!本来想告诉她们他还是个左撇子那。吓的不敢了。突然想气保镖为自己作坏事辨别的一句话“ 世界上最糟糕两种血液混到一起的就是French and Irish, 你还能期望啥啊?” 看来真是这样。不过她们教我如何对付这种hardish 男人。


Sex and The City 真是好教材, 我从女作家对待big man 的态度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是个drama queen。 从现实版的sex and the city 女友门也学到了如何正确的欣赏和鼓励男人。老祖宗的话——旁观者清啊! 男人都是顺毛驴啊,捣毛时千万别倒过来啊!不然他会给你一蹄子,伤你不轻啊! 有一个现实版的sex and the city --怨女女友们在你的现实生活重还是很有帮助的--会让你变成阳光女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