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磨合期到底需要多久?

(2012-04-25 13:16:46) 下一个

磨合期到底需要多久?


忘了谁说得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得是一辈子做好事。我觉得认识一个男人并不难,一上网就可以把全球的男人一网打进,鳄鱼,鲨鱼。。任你挑。结婚也不难,大笔一挥,就签下了卖身契。最难得是如何把这锅碗瓢盆交响曲进行到底。 这就是磨合啊!


本人一想做饭就浪费时间,于是就MULITFUNCTION 一边煲汤,一边上网。一天正聚精会神地上网那,突然听见保镖噌的打开我的门大声喊道“总有一天你会把房子烧掉的!!!”原来厨房烟熏火燎,他把烧糊的锅给我扔到外面的雪上了,“都怨你不把烟雾报警器放上的!”我也气呼呼答道。他歇斯底里冲我吼道“你就从来没错,不道歉!”一边喊一边左撇子铛的一声落到了门上,只听咔嚓一声,一看门砸了洞,我顺便抄起手边的一本字典,刷的冲他砸过去了,哗啦一声,字典散落到地上,中间几页掉下来了。我也冲他咆哮道“有本事把外边百年老树锤倒它!”哈哈...他突然大笑,“我就没见过这样GAS WOMAN,你需要灭火器他给你加油,SO STUPID!”一下子我们都笑了。开始收拾战争的残局。他把门修好,我把他的字典粘好,从此,只要我一不在厨房,他就巴塔儿的一下关火,我也改掉我的MULTIFUNCTION的坏习惯。


刚住进来时,暖气开到18度,他穿TSHIRT,我穿毛衣还凉,我偷偷拧到23度,他就喊热,而且浪费GAS,我就和他吵,他放回18度,一天他爸来我家,看到我不是太高兴,我就说太冷了,他爸说18度太低了,21度是正常,于是他升到了21度,可是里23度还差2度。于是我继续偷偷宁到23度,一天两天,他开始有MENTALPROBLEM, 只要我一接近开关,他就象防贼一样防着我。但他眼睛没我的手快,他一眨眼就到了23度。于是他开始谈判他升一度,我降一度。永远22度。


谈起电视,我就一肚子气啊,他原来好点的电视给了我侄女,就一直看我的破电视,没CABLE,就这几个台,根本看不到很多我喜欢的台,所以我们平时各自报着自己的电脑,很少看电视,他说有利于健康。后来去他妈哪里,他妈抱怨电视,才知道这点和他继父学来的。直到有一天他把我从机场接回来,深更半夜让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说太累了,再三劝我,我眼睛盯着电视10分钟,他开始埃声叹气道“看来你真是睁眼瞎子,观察力太差了!我白换电视了’我才突然意识到我的小电视不见了,换了56寸的平面。我突然兴奋剂分钟,意识到原来是等着我跨他那。。 有了CABLE,就更麻烦了,他要看他的HISTORY,SPORT, ARMY, DOCUMENTARY, 。。 我要看我的FASHION, SEXANDSITY, HOME, TRAVEL。。 只有TRAVEL能看到一起,所以有时不得不谈判。他不来,不是他上网,就是我上网。除非好电影我们一起看。


我喜欢一到晚上,整个房子灯火通明,他喜欢灯光昏暗,我前脚走到那个房间,吧嗒儿那个房间立即亮起来,他不知不觉跟在我后边,吧嗒儿随手就关掉了。开始时没注意到,一次我一出房间,霎时两眼漆黑,可能房间太亮意识瞳孔跟不上,再加上没戴眼镜光的,碰到墙角上,火腾的就上来了、


“为啥跟我屁后关灯?”


“太亮我的眼睛不舒服,蓝眼睛对光敏感,你不知道?”


我没好气喊“那世界上成千上万的蓝眼金就不开灯了?”


我觉得他在给自己找借口,直到一天我的网球教练说他不教晚上的课了因为看不太清球才意识到我有一双棕色的眼睛真好, 也才理解他了。不过我还是受罪。一天他在客厅喊“MINETTE,快过来看中国的电影啊。。 ”他知道有关中国的我肯定到。于是我匆匆忙忙出来,啊。。餐桌上蜡烛架上的几只蜡烛正在条高兴的跳跃着,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这是胡里卖的啥药啊?到客厅一看,啊。。壁炉上也有几只蜡烛跳跃着,一下把整个房子漆黑整得还有一点温馨和浪漫气息。他知道骗我了于是起来虚情假意上来搂住我跳舞,心想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完后他递给我一只盒子,让我打开,一看啊。。, 满盒子的现金,干吗?“这是放在家里急用得,经济不好不知会出啥情况,万一紧急事情发生,你知道在那“ 我看着问‘你是不是想收买我不开灯了?没门,钱该放哪方哪,灯该开还得开。”于是这场战争又开始了。


一天两天。。这个问题是个永久的头痛问题,都不想吵架,可都改不了个性,最糟糕的还得天天面对这个问题, 于是我们开始变得MENTALPROBLEM。 一天我从开着几百瓦太阳灯房间下网出来,霎时又是一片漆黑,我眼虽不大,但也无神,经常磕这碰那,不过过了一会渐渐感觉不太黑了,喊了几声每人应声,一片寂静,我穿过餐厅,来到客厅,我看到窗户前面树后有个黑影,原来一听我出来,他干完坏事藏到了黑暗处,他整天喊我是瞎子,于是我假装没看到他,一边走一边象睁眼瞎子一样小心翼翼往前挪步而且喊道“保镖你在那儿?一点看不到你,快出来啊!”我越靠近他,他越秉住呼吸,和僵尸一样一动不动,只有他的闪闪发亮的两只贼眼睛死死的盯着我,此时此刻他正在演着皇帝的新装,自以为别人看不到的。我正在演盲人摸大象,当看快到跟前时,于是我突然举起我cell phone 咔嚓。。把他的贼偷贼脑的神情拍了下来。这就是以后吵架的证据。


 


真是做一辈子好事不用易,做一被子坏事太用易了! 俩人磨合到底要多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