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另类男人是这样穿皮鞋的

(2013-10-18 07:48:43) 下一个
女人通常都有几双皮鞋,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季节,更重要的是不同的衣服配着不同的皮鞋。记得我以前工作的公司边上有家鞋店,我经常利用午休时间去那里逛,时不常的拎双鞋子回到办公室。一天,我对面的男同事大概看不过眼了,很不解的问我:你长了多少只脚,还买谢鞋?我还没来得及回话之前,我旁边的女同事不干了:你见过哪个女人嫌鞋多?男人不懂的。

在这件事情上,还的确是没法和男人沟通,至少和大灰狼是讲不通的。人家是逮着一双皮鞋就往死了穿,管它冬夏与春秋。若是你不跟在他屁股后边看着,大灰狼说不定身上穿着黑西装,脚上蹬着黄皮鞋就出门了。如果想在他脚上那双鞋子没穿烂之前拖着他出去买第二双皮鞋,那真是比拿刀子割他的肉还难受。最滑稽的是有一次大灰狼要去一次job interview,临出门了才发现自己没有黑皮鞋配他的西装,打电话找我要黑皮鞋。我绞尽脑汁,终于想起来他还有一双旧皮鞋是黑的,扔在greenhouse里,留着做garden的时候穿。大灰狼那天只好穿真garden鞋子去interview去了。当然了,那份工作他是没得到的。两年后,当大灰狼找到另外一个他非常喜欢的工作时,还在那里自欺欺人的说:多亏当年穷没有好皮鞋,不然得到了那份工作就没有今天了。

刚才坐在那里,一下子想起来个朋友,更有乐。不知道为什么,他特恨皮的东西,他们家就没有一样东西是皮子的,就连沙发都是布的。找工作去interview,他不得不穿上皮鞋,回家来第一件事就是扒下皮鞋,找个看不见的地方收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也不尽然,刚刚特地去数了一下,老公有十二双皮鞋,黑的(居多),褐色的,深褐色的,浅褐色的,翻皮的,系带儿的,一脚蹬的,不比我的少。看来闺女爱买鞋的毛病不少跟我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