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八年前的一句话,竟然一语成谶--习搞独裁

(2022-10-22 22:54:40) 下一个

我这人虽然喜欢读历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向来对政治不感兴趣。至于共党开什么大会,真的和我毛关系都没有,知道共党开20大,是因为想急着回国看父母,希望20大开完了之后,国门能打开。

不过,我守着个关心政治的老公和老爸,共党的那些屁事,真的是想不知道都不行。这几天,大灰狼开始和我叨咕着共党的20大,谁谁进了政治局,谁又当了总理,胡锦涛被离开会议等等。我只是有一搭无一搭的听着,我唯一感兴趣的是什么时候共产党能停止劳民伤财的核酸检测,什么时候国门才能开,至于其它的,真没有兴趣知道。大灰狼和我唠叨了半天习近平,最后感慨道:你老爸的政治嗅觉真是灵敏,多年前居然能预言到习会学毛,搞独裁。我翻了翻以前的博客,还真的找到了八年前写一篇博客:回国散记 - (1)政治气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