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地主朋友们

那些年 我们一起分享 一起投资 地主们的酸甜苦辣
正文

我和我的地主朋友们 --孤独的投资者

(2018-09-26 11:21:01) 下一个

投资者是孤独的, 虽然我的地主朋友常常聚在一起, 可大家渐渐成长, 每个人的投资理念却很难有志同道合的

投资的机会很多, 可是你看得上的, 我不见得喜欢。。。

隔几个月 蓦然回首,个个都是DEAL....

大家赶上了这个房地产腾飞的时代

我的朋友里:

有的爱FLIP,买个小破屋倒腾一下 修修补补 弄得飘飘亮亮的卖出去

有的干脆推到重造一个大豪宅卖出去

有的喜欢买了租出去 ( BUY AND HOLD )

有的喜欢买便宜的区域 , 有的喜欢只买30mile以内的区域

有的喜欢CASH FLOW, 有的喜欢负CASH FLOW

 

渐渐得,大家已经长大 不再是东打听西打听, 各自有了自己的路数。 

条条大路通罗马, 黑猫白猫 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我很爱跟着地主朋友们 吃吃喝喝聊聊听故事。 并不是每个人的观点我都支持, 但是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有可以学到的精华。 

世界在变, 人在变, 我们生活的社区在变。 每一次的地产转折点 类似却不同, 就想循回的历史故事一样。

于是常常用更多的时间思考:怎样搞定足够的资金投资, 未来的市场会怎样发展, 如果投资下一个房子 我会用怎样的模式, 会选择哪个区域  目前大多数人的购房能力在多少

继续看着 听着 学着, 准备着, 因为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