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地主朋友们

那些年 我们一起分享 一起投资 地主们的酸甜苦辣
正文

我和我的地主朋友们 (序)

(2018-09-26 11:01:37) 下一个

在美国硅谷摸打滚爬了快20年,我的朋友圈里 以码农和地主们为主。

刚来硅谷的时候 应该说朋友们几乎清一色都是码农, 渐渐得 不少的码农 开始变成了小地主。于是大家的话题里 开始更多得谈到了湾区大多数人关心的房产。

于是我朋友们几乎家家都有了地产经纪执照,一群地产经纪朋友们从摸索着地产投资,各自有了自己的地产投资心经。

所幸的是, 大家都经历了上一波的房市大调整,都逮到了这一场可遇不可求的大好时机。

于是地主们常常一起吃饭聊天 继续聊着地产 聊聊跟租客们的故事,聊聊修理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ayarea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Bayarea 的地主可是了不得啊,祝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Bayarea 的地主可以了不得啊,祝贺!
bayarea168 回复 悄悄话 地产经纪是比较自由职业, 特别适合孩子刚开始去学校但还需要在家接送孩子的妈妈们,边带娃边工作
江瑟瑟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都要考个地产经纪执照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