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谁哭谁笑?

(2012-01-19 17:08:03) 下一个



1月19日行情。

市场一再超乎常人的想象在向前挺进,有人乐开怀有人愁眉锁,不过,其中还有第三类人,比如我也没乐开怀也没愁眉锁。俺是市场中人,亦是市场外人,此时的俺,心静如水。

看着市场上上下下,起起伏伏,我知道现在不但散户心里急,机构心里也急。散户急的是,靠,踏空了,怎么市场还不调整呀?机构急的是,靠,怎么散户还不进场呀?在散户不敢进场的情况下,机构只能自拉自唱,不这样做,手上的筹码出给谁?现在是使尽了吃奶的力气,能骗几个散户进场骗几个。

不用分析大盘的方向了,也不用分析技术图形了,看看那些个股的表现,板块指数的表现,你可以看得很清楚。明天就是周五期权结算日了,机构在努力挣扎,要吃掉多空双方的头寸。

发现了没有,黄金价格在往上走的时候,指数在往下走。你知道什么原因吗?

市场可能永远都在上演着哭与笑的戏,当这次击鼓传花的最后一棒落在谁的身上呢?这次会是谁在哭、谁在笑呢?我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当华夏儿女在欢庆龙年春节的喜庆气氛里,市场将会交给我们答案,但我希望每个看得懂中文,也就是说能够看我的博客的朋友都在欢笑中度过这个春节,用欢乐的心情迎接下一次巨大机会的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