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OE day过后

(2012-03-16 14:01:02) 下一个



3月17日行情。

不得不说,这轮行情实在是牛得不得了。一、二月份欧洲有多少的坏消息和不确定消息没有把股市拉下来,到了三月份,技术指标出现了多少的超买及短线调整的信号,江恩的时间之窗等都无法把指数拉下来,相反,股指依然我行我素,成功地突破并创出新高。由此,市场情绪完全的被多头所掌握,恐慌指标今天再次创下新低13.66。

对于股指的这样的一味的创新高,现在有一个非常值得投资朋友们注意的现象是,大家是否赚钱了?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投资朋友最近投的不是苹果或是银行板块的话,可能很难有赚钱的机会,不但不赚钱反而很可能是损失的。不管是能源类、材料类、黄金白银、医药、芯片、农业等,有多少的股票是在调整的道路中。在这样的股指上涨创新高,但每天的涨幅却不大,银行的大幅拉升的贡献全被那些调整的板块所侵蚀。对于银行的牛气冲天,这是情理之中的事,但牛到现在这个样子确实出乎大部分投资者的预料之外。看看bac下方有多少的缺口,看看它的技术指标,有几个投资者敢于在8元以上接盘。现在在它接近重要阻力位10.2元附近高位放量,你认为它能够就这么冲上去吗?不管怎么样,bac有本事一口气冲到20元,我肯定不会后悔现在9元多的时候没有去接它。

再看一下苹果在500元以上的多次高位放量调整然后再拉升,苹果真的可以这样一路跑到1000元?

今天的期权结算日,股市出现一些微妙的走势不令人奇怪,但今天过后会是怎么样呢?我个人一直认为有钱就有机会,股市上的机会简直是多得不知怎么形容,就怕你没钱和没有耐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