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短线不追贵金属

(2011-08-08 21:31:07) 下一个

8月8日行情。

8月8日是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日子。记得去年的今天,我的一位客户向我申请了一个贷款投资帐户,两个月就赚了一万多元,后来出场,为全家三口人买了保险另外又申请了两个贷款投资帐户,到今年5月份他们的两个帐户再次离场时,两个帐户各8700元利润,合计17400元。用我的家乡话来说174是个非常好的数字,表示着巨大的财运。

不说这个了,这种事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听了只会让人难受。而今天这个8月8日可真的是血流成河呀,全球股市无一幸免,自由落体,重现雷曼兄弟式的下跌。今天到公司,同事开玩笑说:“赶快给自己多买一份保险,免得哪天路上被客户砍死。” 感到高兴的是,今天居然有人主动叫我帮他申请贷款投资,我知道这位朋友在寻找抄底的机会,我希望他也有去年那位朋友那样的幸运。

前人说的真好:熊市无支撑。看着标普一重又一重的重要支持被击穿,1180、1150、1130这些曾经的钢铁长城现在就象豆腐一样,任何的市场参与者都会感到恐慌与无助。再加上市场的各种负面消息如有一万亿资金流出市场等,每个人都想着跑是唯一的出路。

我不能说现在是留还是走,一方面的原因是政治和消息的市场,任何的经济分析是没有效果的;另一方面,如果你前面没有跑的话,现在跑很可能遭受实实在在的损失。恐慌性杀跌实际上是助纣为虐,暴跌后会有报复性的反弹,这不是我说的,而是市场的规律。要跑我不反对,但对我来说,我不愿意乱跑。

俗话说:十个缺口九个补。去年8月份留下的缺口没想到要到今年8月份才来补,如果不是熟悉市场的人,早都把标普1080-1100这一区间的两个缺口忘记了。也许明天市场反弹,表面上看这一缺口还不补,但反弹过后估计还是得来补这两个缺口,我个人认为这一次这两个缺口是补定了。虽然技术分析没有意义,但还是得看。从现在的技术上来看,超卖非常严重,而且有些个股底部放量十分明显,酝酿着极大的反弹动力。恐慌性指标也达到了极致,所谓物极必反,在股市上是适用的。如果明天反弹,大家可别认为是美联储出了什么好消息造成的。如果不反弹,那我真的倒希望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

从市场的一些重要的指标来看,如国债利率和国债价格、黄金白银、美元指数等,个人认为现在一味的杀跌并不可取,提醒喜欢做空的朋友,要做空最好当天把仓位清掉不要过夜,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第二天市场将会有什么消息出现。

另外,我个人对黄金的中长线走势还是比较看好的,但短线我不认为有追高的必要。

我很高兴我的客户或者不认识的朋友在这样的时间打来电话向我寻求建议和帮助。我告诉你们,最近这段时间,我每天都会在公司等待着你们,给你们提供必要的帮助,有问题请尽管来电。 我不敢保证我的建议能够令你满意,但,我的人在这儿,我的心跟你们在一起,你们每个人的事就是我的职责所在。不是我的客户的朋友也不要犹豫,有问题请给我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人:

"人的对手其实就是自己。" - You're so right. Thanks for sharing!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人人向往成功和富有,这本来无可厚非。

可是,有的人过于自命不凡,但又不付出相应的努力,这就要警惕了。总认为自己是somebody,一定会人生辉煌或极为富有,然而每天在浑浑噩噩地度过。然后把自己的平庸归结于家庭,配偶和其他原因。这样的人经常通过贬低他人来抬高自己。这就负面影响家庭和朋友关系。

只有不断充实自己,内秀于中,才不会因为一句赞扬而沾沾自喜,找不到北;也不会因为一句批评而暴跳如雷,甚至自我否定。

平凡不是错,甚至是一种福分。如果不甘平凡,那就应当付出不同于凡人的努力,去创造辉煌。我想说的是:人的对手其实就是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