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熟男人之我见(By Duane Wang)

(2005-04-03 21:23:03) 下一个
成熟的男人十分注重人际关系的处理,他知道周围的每个人都会影响自己的前途甚至“饭碗”。他把自己的角色和责任时时牢记在心,他既看重事业,因为他知道那不仅为了自己的梦想,更是为了自己的家庭;他也重视亲情,因为他知道这是世界上少有地珍贵的东西之一;他还不忘记友谊,因为他明白“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成熟的男人善于和不同类型的人打交道。他在与人交流的时候,总是认真倾听对方的每一言词,悉心理解其真正的涵意;在做出反应时,从不打断对方,更不急于反驳,因为他知道说出的每一句话给对方的感受。他还知道怎样拒绝别人和何时需要忍让对方的粗俗。他在大庭广众面前能从容自若,也不惧三五个面试考官,更何况碰上个漂亮的女人。成熟的男人做事果断,不拖泥带水,更不浪费时间,因为他有迅速解决问题和决断的能力。他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知道什么该取舍,因为他已经养成了做事有计划、有预见的习惯。成熟的男人临危不惧,逾突发事件也能镇定而妥善地处理,因为他经受过多次的、各样的打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舒杨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父亲就是这样啊!!!
但是,诱惑对什么样的男人都一样,男人一定会动摇的!!!
我爱我父亲的成熟稳重,但是我想不通的是他的“冲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