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裡夢裡

(2011-10-25 09:06:08) 下一个

                                心裡夢裡(鄧麗君)
                       心裡有一個謎   不知如何說起
                       夢裡有一個你   我的心又起漣漪
                       心裡我問自己   是否能忘記你
                       夢裡再見到你   我知道我不沒有你

                       既然兩情相願   為何不能見面
                       既然朝夕想念   為何你避而不見
                       心裡我問自己 是否能忘記你
                       夢裡再見到你 我知道我不沒有你
                       
                       既然兩情相願 為何不能見面
                       既然朝夕想念 為何你避而不見

                       心裡我問自己 是否能忘記你
                       夢裡再見到你 我知道我不沒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