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125)

(2013-02-10 15:37:27) 下一个

两周之后的一天,子骏问我方不方便和他一起打网球,我爽快地答应了,他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你弟弟还适应这里的气候吗?”打完球一起洗澡的时候他问我。

 

“他没有来。”我淡淡地说道。

 

“为什么?”他惊讶道。

 

“最后一天,他放弃了。”我还是淡淡。

 

他停止了洗澡,静静地看着我,然后一把把我搂在了他的湿漉漉的怀里。我开始哭了出来,他把我搂得更紧了。

 

在床上,子骏竭尽全力地用他的温柔缠绵着我,我总是很难进入角色,望着处于炽热状态中的他,我恳求他道:

 

“子骏,进入我身体吧,我想要。”

 

他迟疑了一下,迅速地摇头,我执意,哭着求他,他终于点了点头。

 

他的技术确实很高,在起初几分钟的不舒服之后,疼痛立即转换成了酥麻的感觉,渐渐地攀升,我忍不住叫喊了出来,右手疯狂地击打着床垫,他也吼叫了起来,我们几乎是在同时一泻千里。

 

“文凯,我有没有弄痛你?” 他的整个身子沉沉地压着我,突然间我觉得自己是那么小,小到他的一只手掌就可以把我包裹起来,我又是那么脆弱,好像碰一碰就会碎掉。我没有回答他,只是闭上了眼睛。

 

“我知道,你的心里更痛。”他轻声地在我的耳边说着,用柔软的舌头舔舐着我的脖子,我的眼泪从闭着的眼眶中滑了下来。

 

“我知道为了让他来这里,你付出了很多心血,但是兄弟还是兄弟,是一辈子的亲情,文凯,原谅他吧。”

 

我低声地抽泣了起来,对小炜,我是不可能记仇的,无论他对我做什么,我都会原谅他的,但是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你看,文凯,你弟弟不来对你来说反而是件好事,快去把Danny找回来吧,还来得及。”

 

我欠了欠身,他松了松压在我身上的身子,我翻了过来,面对着他。

 

“子骏,已经来不及了。”我痛苦地说道。

 

“来得及,只要你还爱着他,一定可以把他找回来的。”

 

“我赶走他的时候很绝情,他是不可能再回来了,还有我和你……。”我深深地叹了口气。

 

“如果他爱你够深的话,他会回来的。”他温柔地望着我,我绝望地摇头。

 

“文凯,你爱我吗?”他突然间问我。

 

“一点点。”我如实地回答,他笑了,伏下来咬我的喉结。

 

“最好咬破了,再把我的血吸干,这样我就不再痛苦。”我说。

 

“我得留着让Danny来咬你,吸你的血,这样你们两个人就可以融为一体了。”他舔了舔留在我的喉结上的牙印,抚摸着我的脸温柔地说道。

 

分手的时候,子骏再次叮嘱我“兄弟之间的手足之情是一辈子的,千万不要计较”,我点了点头。

 

回到家,我给小炜去了电话,起初谈话有点木纳,后来就好了。

 

以后的日子里,我白天上班下班,晚上凑合着吃点东西,然后看看电视,上网,或者打游戏,就这样一个人平淡寂寞地过着。周末我会去我和Danny的房子里,打理一下房里院外,然后整理一下他的帐单和信件。有时候也会和张默,汪倩雯和David出去吃饭,他们都避免提起Danny。和子骏的见面还是继续着,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觉得心里温暖一点。

 

11月初的一个周末,我去我们的房子里打扫落叶,看到门口停着一部车,有点眼熟,就没有直接开门进去,敲了敲门,门开了,Renee微笑着站在门口,热情地让我进去。

 

Wen-kai,这些天我和John在多伦多拜访老朋友,就住在你们这里,Danny也许忘了跟你说。”她不好意思地对我说。

 

“没事的,这是他的房子,我只是每周来照看一下。”我说。

 

“你弟弟还好吗?喜欢这里的生活吗?”

 

“他没有来。”我淡淡地说道。

 

“哦。”她惊讶地看着我,“你最近怎么样?还好吗?”

 

“挺好的。”我礼貌地回答她。

 

她沉默了一会儿,轻声地问我:

 

Wen-kai,也许我不是很合适问你这个问题,你要是觉得不妥的话就不用回答我。”她顿了顿,看我没有反对,就接着说:“你现在还是一个人吗?”

 

“是的。”我低声地回答。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再找个男朋友?一个人会很寂寞的。”她担忧地看着我。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挺平静的,没有太多的开心和不开心。”我笑笑。

 

“你觉得一个人过得好就好,虽然你现在不和Dan 在一起了,但是我们还是朋友,是吗?”她看着我,一脸的和蔼可亲。

 

“当然了,哦,对了,Renee,我能不能把Danny的帐务交回给你,不是我不愿意,是我不太合适再去打理他的钱。”我说。

 

“这个我不好自作主张,要问了他之后才能做,他跟你提起过这事吗?”她为难地说道。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我有时候会写Email把帐务的情况告诉他,他就回一句谢谢,仅此而已,我也提起过把帐务转给你管理的事,他没有回答我。”

 

“他工作挺忙的,可能顾及不到,对不起了,Wen-Kai,谢谢你帮了他那么久,我会和他说的。”

 

然后我们一阵沉默,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说了,我就起身告别,她送我到门口。我倒出Drive way,离开的时候看到她一直都站在门口向我挥手,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的工作不是很忙,用不着像以前那样频繁地去客户那里干活,只是起初去见个面,然后等着Junior Accountant(低级会计师)做完报告,review(审核)一下就行了。和老同事们相处得很好,他们要比上市部门里的同事们亲切得多,渐渐地我也习惯了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安静和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moon_ca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文凯和DANNY最后还是能走到一起。DANNY 真的很不错。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哎,太悲伤了。Danny也就这么离开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