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101)

(2012-12-21 05:37:07) 下一个

 

我确实缺钱,在会计事务所里继续做下去,要拿到十万年薪,非得做到经理的位置,不知道这将是何年哪月的事,不过我最在乎的还是工作的性质兼并和收购,很具有挑战性。

 

“你和子骏坐在长板凳上说些什么?你看上去很严肃。”Danny躺在我的身上泡在浴缸里,突然间问我这话。

 

“噢,问我考会计师的事。”我故意没有说他邀请我为他工作的事,我想,在我与张默商量之前,还是不要让Danny知道这件事比较好。

 

“老实说,他很迷人,也很性感。”他酸溜溜地称赞道。

 

“远远不及你。”我用手去拽他小腹上漂浮在水中的体毛,男人吃醋的程度绝不比女人低。

 

“你们双打的时候,那配合真的很默契,很难相信这是你们第一次合作。”

 

Dan,你是不是不相信我说的话,我们这是第一次打羽毛球。”我加重了语气,他回过身来,温柔地看着我。

 

“我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钦佩你们的默契。”

 

“我们也配合得很好啊,比张默和子骏的配合要好多了,你现在还没有达到子骏的水准,等以后水平提高了,别人也会羡慕我们俩的默契的。”我替他擦去脑门上的水珠。

 

打电话给张默,他说他正要找我,我去了他的住处,推门进去,看到他正坐在沙发上望着电视发呆,他招手叫我坐到他身边的沙发上。

 

我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想看看到底是什么片子让他这么全神贯注,放眼一看,吓了一跳,是质量极差的毛片。这个张默,连这种模模糊糊的低级片子都看得这么仔细,真想取笑他,他推了我一把:

 

“别吵,用心看。”

 

什么东西,还要仔细看?我定睛一看,脑袋一阵发麻,原来是两个男人在床上,播放的角度总是同一个,肯定是隐藏着的录像机拍摄的。

 

ShitFuck!”张默突然间骂了出来。

 

我看了他一眼,他的额角青筋暴出,满脸的愤怒,看毛片还有喜怒哀乐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那个男人激情高涨,在另一个男人的后面一阵狂吻之后,就进入了他的体内,激烈地前后运动了起来,顿时两个人的呻吟声一片。我看得心惊肉跳,下面不受控制地竖了起来。

 

Son of a bitch!(婊子养的)”他吼道,暂停了电视,那两人连成一体的画面定格在了屏幕上。他站了起来,暴跳如雷,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张默,你这是干什么?”我用外套遮了遮长裤,还好外套还没有脱掉。

 

Son of a bitch! 我要杀了他!”他大叫道。

 

“你发神经病了?看毛片还看得这么激动,想在我面前显示一下你有七情六欲不成?”我嘲笑他。 

 

“文凯,你看看清楚,那录像上的两个男人是谁?” 他在我面前站定,愤怒地对我说道。

 

 

我站起来走近电视,仔细地看了看,趴在床上拱着身子的那个男人的头微微地往后伸着,被纵情扭曲了的脸隐隐约约的有点像是Andrew,那个站在他身后身子猛烈地往前倾的男人的背影有点熟悉。

 

Shit!”我大叫了一声,捂上了眼睛。

 

“我今天下班回来在我的邮箱里发现的,Fuck!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这么做的。”他气愤地嚷道。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是因为你提出要和小夕分手?”我也惊恐万分。

 

“是我不愿意去他的公司上班。”

 

“什么?!oh, my God!(我的上帝)”我抱着头失态地叫了出来。

 

“文凯,我本来是想约你来跟你谈另外一件事的,没有想到发生了录像带的事,我一直以为那个时候只是Andrew随便提提而已,没有想到他们真的录了像,你说我该怎么办?”

 

“可是这录像不是很清楚,我根本就看不出来那个背影是你。”

 

“前面有我的脸,非常清楚。”他懊恼地说道。

 

“要不你就去他公司上班吧。”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

 

“我不想让他牵着走,这跟在监狱里有什么两样?”

 

“你是会计师,可以在工作中搜集资料,如果他强迫你做违背会计准则的事,你可以把搜集的资料交给律师。”

 

“文凯,你太天真了,子骏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我是斗不过他的,在他身边做事太危险了。”

 

“张默,打羽毛球那天他也向我发出了邀请,我今天来是想和你商量这事的。”

 

“我早就知道了,文凯,如果你想跟他做事的话,我不反对。”

 

“张默,我们是朋友,你拒绝他,那我也拒绝他,再说,碰到今天这样的事,打死我,我都不敢为他做事了。”我坦白地说道。

 

“他要你和他要我的目的是不同的,他想通过控制我,控制小夕的股份,而你,与他们家族无关,他要你是因为他喜欢你。”

 

喜欢我?还是喜欢和我打网球吧?我不解地看着张默,他身后电视屏幕上的那个夸张动作使我触目惊心。

 

“张默,你能不能先把那个录像关了,我看着不舒服。”

 

“你哪会觉得难受啊?这难道不是你喜欢的姿势?”他愤怒的表情立马被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代替。

 

“你什么意思?!”我被激怒了。

 

“子骏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他是不喜欢Straight men(直男)的,所以我早就开始怀疑你是个gay 那天看到了你和Danny打羽毛球,再想想以前的种种,就确定了你们俩是一对, 我说的没有错吧?”他的双眼直直地看着我。承认吧,我本来也是想着在搬进新房子之前告诉他的。

 

“张默,你是不是很生气?”我怯怯地望着他,他板着个脸。

 

“我是生气了,但不是非常生气。”他说,一副赌气的样子,我的心里好受了很多。

 

“很对不起,我一直瞒着你,我是去年碰到Danny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张默,我也是左右矛盾着,徘徊着过来的,请你原谅我。”

 

“文凯,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还会帮你一把,省得你在走不出自我的境界中痛苦地徘徊着,想想你那个时候教我如何勾引Eric,真好笑。”他笑了出来。

 

“兄弟,谢谢你原谅我。”我感激地对他说道。

 

“其实这样也好,我原先以为Danny取代了我在你心目中一号兄弟的地位,现在知道他是你的情人,我就放心了。”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你依然是我的一号兄弟。”我回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笑了,没过多久,又晴转多云,那录像带的事确实很棘手。

 

“张默,我去找子骏把录像带拿回来。” 我坚定地对他说道。

 

“文凯,谢谢你的好心,但是他是不会那么容易放手的。”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我会去争取的,为了一号兄弟。”

 

“文凯,你有什么能耐,不至于以身相许吧?兄弟,这个不值得,我也对不起Danny。”

 

“滚你的蛋,说出这种话来。”我推了他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祝小飞圣诞玩儿得高兴!
希望文凯不会真的因为这件事栽在子骏的手里。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出去玩几天,圣诞节后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