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27)

(2012-07-16 19:39:48) 下一个

 

星期五的深夜,Danny安全地到达了渥太华,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最近虽然很忙,但是忙里偷闲老是想着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牵挂过,除了小炜。小炜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和我联系了,我给他去了电话,他说他很好,阿亮也好,只是大家都忙着工作,爸妈和他的关系还是很僵,我说我也只能帮到这个地步了,他说走一步算一步吧。

 

星期六中午我陪Eric一起阅读中国的健身网站,主要是给他介绍一些中国健身业的近况和发展趋势,他遗憾地感叹中国健身业的营作不够professional(职业化)。几个星期下来,我发现自己倒是挺喜欢这份差事的,游览健美的身体,听他专业性的评论,也是一种享受,有时候看着那些性感的男性身体会脸红,Eric却不动声色,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尴尬,我不得不佩服他的专业精神。

 

我们这边结束了之后他就给汪倩雯做减肥指导,我就躲在房间里给Danny 打电话,告诉他我们在网上看了许多健美性感的身体。

 

Wen-Kai,回来我让你看我的身体,准保比他们都性感。”他说。

 

他又自我感觉好了,我正想臭他几句,他说他正忙着不能再聊了。挂了电话我在想,看到他的身体我会怎么样?扑上去?然后做爱?想到这儿我就浑身发烫,从来没有和男人做过爱,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真的像张默说的那样:是两种力度的较量,肌肉的奋战?

 

听着外面厅里Eric和汪倩雯讨论的声音,我悄悄地关上了我的房门,开始在网上搜索有关男男做爱的内容,网页打开了,两个性感的男人相拥在一起,健壮的肌肉上布满了圆润的汗珠,我的下面立即起了变动,突然间门外有脚步声响起,我赶紧关上了网页,敲门的是Eric,问我拿笔和纸。他离开之后我就再也不敢看了,出门去接婷婷,她说她想喝酒,不能开车。这几个星期下来,婷婷的情绪好了很多,她和汪倩雯,林晓燕走得很近,也和林阿姨的一些女孩子们一起出去玩,我乐得省事。

 

等我和婷婷到家的时候,Eric和张默已经去楼下打乒乓球了,林晓燕和汪倩雯正在准备着饭菜。

 

“婷婷,你去帮倩雯和晓燕姐姐一起做饭。” 我招婷婷过来。

 

“为男人做饭?不去! 我给上个男人做了8年的饭!”婷婷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不仅仅是为我做,你自己也要吃的!”我觉得她很不给我面子,就提高了声音。我发现,只要一涉及到她的前夫,她的任性的脾气就发作,估计这次婚姻给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许我真的应该抽出点时间坐下来跟她好好地谈一谈,毕竟我们还是有一半的血缘关系。

 

“婷婷,你能否到我的房间去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我想平时很忙,现在正好是时候,就问她。

 

“你当你是谁呀,只不过做了几年我的家教,弄得像是我的长辈似的。”她白了我一眼,屁股一动不动。我蛮恼火的,又不好发作,我是谁?我要是不是她同父异母的哥哥,才不会来淌这混水,她离婚伤心就伤心去吧,管我屁事。我虎着个脸走开,关上了我的房门。

 

没多久,听到有人敲我的门,我说门开着,以为进来的会是婷婷,心里一阵暗喜,瞟了一眼,却是林晓燕,心里顿时凉了半截。

 

“祝贺你换工作成功,这个给你中午带饭用。” 她递给我一只便当袋。

 

我接了过来,说了声谢谢,心里嘀咕着:我大男人的拎这个东西?再说大多数的时候我是在外面吃中饭,用不着这东西,就跟她开玩笑道:

 

“没人给我做饭,我放什么东西在里面啊?”

 

她起先没有作声,过了一会儿,小声地说道:

 

“如果你不在意的话,我每天多做一点饭。”

 

我从来没有听到林晓燕如此轻声轻气地说过话,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突然间想起了她平时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用还依稀记得的上海话说道:

 

“你脑子被枪打过的?”

 

她没有像以往那样回嘴,也没有笑,转身就走了,生气了?我“喂”了一声,她也没有理睬。

 

为我换工作开的party,还没有正式开始,就有两个客人已经不睬我了,气氛有点僵硬,我想这怎么哄她们,女人真难弄,动不动就生气不理人,正当我绞尽脑汁的时候张默和Eric回来了,气氛就明显地活跃了起来。婷婷是第一次见到他们俩,顿时两眼发光,尤其是看到Eric的时候。他的T恤衫已经被汗水浸透,紧贴在身上,健壮的肌肉若隐若现,裸露的臂膀上布满着汗珠,刚才网上的那副画面又在我的脑中时隐时现…….

 

“文凯,你怎么把这么漂亮的一个美眉藏着不告诉我们。”张默把我从那副画面中揪了回来,我望了一眼张默,心里犯疑,敢在Eric面前这样称赞婷婷,是不是和他没有戏了,还是已经水到渠成?

 

Eric去洗澡的时候,我把张默叫到我的房间里问他,他一副苦瓜脸,抱怨勾引一个男人怎么会这么难,我说你打完球看他大汗淋漓的时候就一把冲上去搂住他亲他不就成了,他睁大眼睛张大嘴巴看着我。

 

“你干嘛呢?发愣啊?苍蝇都飞嘴巴里去了。”我笑他。

 

“文凯,你是不是也觉得他那副大汗淋漓的样子很性感?Fuck,我刚才在楼下看着他那副样子下面那根东西就不由自主地立了起来。”

 

“他看到了?”我一脸的惊讶,这也太丢人了。

 

“看到了,我宭得要死,他倒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张默的脸上飘过一片红晕,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副害臊的样子,禁不住笑了起来。

 

“我还以为你久经沙场呢,要我是你的话,早就冲过去抱住他把嘴贴上去了。”我随口说道。

 

“这么直接?不先说点甜言蜜语?”他一脸的惊讶。

 

“你当是女人啊,喜欢甜言蜜语虚情假意的那一套?”

 

“那也太直截了当了吧,也不先接个吻什么的?”

 

“嘴贴上去不就是接吻吗?”我反问他,是不是他被Eric 迷昏了?

 

“哦,我还以为你说的是Blowjob(吹箫)。”他说完就哈哈地大笑了起来,我反倒是宭得满脸通红再也笑不出来了。

 

这时候有人敲门,进来的是Eric,刚洗完澡,头上的水珠顺着头发往下淌,跌落在结实的肩膀上,再顺着他的宽大的前胸流淌下来,穿过6块肌肉的小腹,渗进松松垮垮系着的一块浴巾上,要是Danny这个样子站在我的面前,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冲过去把浴巾摘了。

 

Eric问我他的包在哪里,他这次知道要打球就带了他的替换衣服,他的包就在张默脚边的地上,我叫张默拿给他,张默的眼光是呆滞的,我拽了一下他的手臂,他“噢”了一声,很迟钝的捡起他脚边的包。

 

“你就在这里换吧,我出去。” 我站起来对Eric说,没有叫上张默直接就出来了,我是故意把他留在里面的,结果我的前脚刚出来,他的后脚就跟了出来,还把门给带上了,我白了他一眼。

 

“你看你,我留给你这么好的机会, 你真是没用。” 我轻声地埋怨道。

 

“啊呀,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要不,我现在再回去。”他后悔地直拍头。

 

“你有病啊,出来了还回去,他刚穿了一半的衣服,你想吓死他啊?”我一把拉住他,很怀疑他是怎样把其他的男人哄上床的,也许是他们哄他上的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